【古月商品】療癒手作的感動

「古月商品」這個品牌是來自於一個熱愛繪畫的男孩,堅持品牌之路長達十年之久,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幸福的體現吧,喜歡畫畫永遠是最重要的初衷,透過時間累積出來的細緻質感,非常注重精細和寫實感,每個圖案的原稿可能要耗費數月時間完成,而且每個動物的動作和表情都是創作者自行揣摩想像,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於是慢慢畫,很慢很慢的畫,深信累積時間創作出來的圖像,其細緻的紋理自會吸引眼球停駐,進而感染人的情感,圖像是超越語言來表達情感的意象,用心即能感受到。

每件T恤都是創作者自己手繪,作品有限,他不接家中寵物訂製畫,做成T恤的圖不會做成包包,包包的圖不會做成T恤,創作者很有自己的堅持,每件T恤繪製的時間依照每個動物的畫風有所不同,創作者很常在現場手繪T恤,喜歡的朋友可以親洽訂製或私訊粉絲團。

手提包系列買了應該會捨不得背,非常療癒系的畫風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包包的款式都是限量,每個都是看緣分,現場款式不多,可先在粉絲團看喜歡的款式後再私訊問圖,再請設計師預留。

後背包的款式比較多,每個動物表情都很生動,霸氣外顯的老虎看起來很有生氣,龍感覺很像黑暗中的光明火炬,指引我們到更好的地方,讓人眼神忍不住駐留於此。

在大雪中的狐狸,帶點孤傲感卻令人憐惜,呆萌的企鵝活潑的樣子看起來很有赤子之心,準備迎接這世界的美好,法鬥感覺摔倒了還要擺出一副天生畫報的錯覺,很逗趣,獨角獸在星空中奔馳,奔向未知的未來感,每個動物的特色和圖像都很精緻,呈現生動又真摯的感動!

作品的種類沒有很多,有背包、手提袋、明信片、杯墊、零錢包、紙膠帶、飲料提袋和別針等等,價位有清楚標示在桌面上,吸水杯墊和飲料提袋可以搭配,1個200元,3個50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管哪個圖案,看了都很舒心!

明信片1張30元,2張50元,5張100元,以獨立創作者的作品來說,價位很佛心,另外販售的狐狸卡片是特殊紙材,鋼筆書寫不會暈染,100元還送一張明信片,很值得收藏。

杯墊的圖有很萌的橘貓,真的很衝擊童心未泯的心,很喜歡童年版老虎和成年版老虎的對比,童年版的純真眼眸和成年版的正氣凜然,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曾經的年少純真思維,只是被這個社會和世界浸染過後,必須有成年後的保護色,每個動物的表情都像極了我們的人生寫照,特別寫實。

零錢包和筆袋可以搭配,一個330元,兩個600元,這幾款都很耐用,我自己都有收藏,拉鍊很好拉,裝零錢非常實用,想想翻找錢包時,看到如此療癒的圖案,要花出去的錢都心甘情願了!

別針的圖很多,1個40元,3個100元,想起以前國高中時期很愛買別針別在書包上的時光。

在一片楓香樹中,有隻台灣黑熊正在往上爬,都忍不住想為他加油,在他的眼神中看到堅毅和勇氣,感覺在告訴我們「再加把勁吧」,幸福就在不遠處!

如此無害的眼神大概是在告訴我們,哪裡有竹子可吃,生活如此無憂無慮,可謂人間美好啊!

紙膠帶10M長,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當作傳家寶,售價300元,圖樣很可愛,圖片上的假郵戳很有臨場感,材質使用離型紙,可以讓紙膠帶更加方便剪貼,非常值得入手收藏。

這種歪頭撐大眼睛的小動物真是讓人無招架之力,整體背包的感覺很日系,好適合休假的午後時光帶去野餐啊!

矛隼生長在各大陸北方較寒冷的岩石地形,堪稱是北國世界的空中霸王,捕獵時飛行的速度非常快,眼神透露出快狠準的習性,特別的羽翼色調讓它更有王者風範,圖案僅限於手繪T恤,喜歡的朋友可以私訊粉專。

非常喜歡古月商品呈現的感覺,每個動物表情栩栩如生,感覺真實存在在眼前,和我一樣喜歡獨創性和療癒動物的客倌們,千萬別錯過古月商品帶來的真摯感動。

古月商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yueproduct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