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WEI小舖】限量手作特色髮帶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適合配戴一條髮帶讓自己更有型,「KAI WEI小舖」的髮帶除了好看之外,做工更是細緻和獨特,每款花色皆是限量手工製作,品牌成立於2015年,是台中工藝類街頭藝人,他們從挑布到裁布、車縫都是親自製作,每樣都風格特別,快來挑選專屬於自己的手工髮帶吧!

一開始會接觸到「KAI WEI小舖」是因為被老闆娘的人格特質吸引,太有親和力和長得太美了,身為女性的我都被深深吸引,再加上她很會幫客人配帶髮帶,而且很真誠對待客人,我就被圈粉了,不自覺去關注他們每週新上架的髮帶!

就是這個招牌笑容擄獲我的心,這款毛毛髮帶是冬季限定款,戴起來很像要去北國旅行,感覺可以溫暖整個冬天,表面很好摸,感覺在摸絨毛絲被般舒服,冬天一條在頭,暖爐扛著走!

老闆娘風格相當多變,可愛和搞怪都行,其實我覺得髮帶不是看人戴或看頭型,是看自己喜歡與否或如何搭配,老闆娘會在市集攤位上為客人熱情解說和教導配戴的要訣和須知,而且髮帶鬆掉或需要維修都可以私訊粉絲團,他們都會幫忙處理,是非常有良心的手作品牌,像圖中這款配戴起來就很日系風,很減齡的青春色彩,搭配深色系服裝就很突出。

帥氣多變的風格,把整個頭髮往上綁,乾淨又俐落的造型最適合來一條繽紛的髮帶撐場,給人一種精明能幹的感覺。

想走甜美復古系路線的女孩可參考這種穿搭,醒目的紅配綠髮帶再搭配純白上衣穿搭,好適合度假風格,來去海邊的造型。

每款風格都能完美消化的老闆娘!簡單的兩色系髮帶也很好搭,我覺得髮帶就是頭髮的化妝品,裝飾美麗的頭髮,讓心情都因為髮帶而美好。

這種版型的髮帶是用綁的,有別於之前的設計是直接套頭,我個人比較偏好綁的髮帶,可以調整鬆緊度,也可以透過不同髮型變化呈現出來的樣子。

這款綁式髮帶看起來好像來到未來世界,天空充滿各種摩天輪和天網,好不美麗啊!

這款也太日本和風感,特別的布料和流蘇勾勒出年代風華的韻味,復古又帶點性感的味道,獨特的令人很喜歡!

夏天就適合來一條清新派別的髮帶,感覺到徐徐微風迎面而來,風吹拂過髮絲,那是夏天悄悄路過的聲音,不經意又有點刻意,就像這條髮帶的感覺一樣,不突出卻很顯眼。

沒有過多顏色的渲染和複雜的色系衝擊,這條滿適合冬天的感覺,溫和的像是裂縫中的陽光,有點模糊又有點清晰。

配戴髮帶挺適合再搭個大耳環,露出美麗的側臉,完全就是國民初戀的感覺。

減齡的穿搭風格就是綁兩個側邊小馬尾,搭上一條青春無敵的髮帶,再搭配吊帶褲,學生妹來著,大唱一首青春修練手冊。

個性風也是很多人喜愛的風格,狂野的髮帶配色讓整個人顯得很有精神。

他們的小小模特是嚕嚕米裡面的搗蛋鬼小美,最近有出蝴蝶結髮帶系列,就是青春無敵又可愛的風格,特別的蝴蝶結和其他髮帶品牌不一樣,看起來更立體,特殊的造型剪裁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素色就很百搭,雖然是同色系,卻透過深淺讓整體更有層次,很有秋天的味道!

好像把領結別在髮上當裝飾品,風格有點俏皮又活力感十足。

整個冬天都是我的時尚走秀場概念,好像愛斯基摩人的穿搭,時尚又保暖,都是純手工製作,價位會比一般髮帶高一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內洽粉絲團!

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很適合配戴有點粉又帶點暗色的髮帶,這款全都是手工製作的,非常耗時,限量販售喔!

好喜歡這種大大的款式,既青春又大方,讓人心情都明亮起來,增添頭髮的色彩漸層感!

短髮也可以配戴髮帶,短頭髮女孩配戴起來更有個性美,露出美麗的額頭和鎖骨,舉手投足之間都很有吸引力。

不只老闆娘的美色過人,夥伴的外型也很亮麗,兩位對客人都很有親和力,我覺得親切的老闆招呼客人的成交率會再更上三級,很有耐心的教導配戴方式,讓每個女孩都在頭髮上裝置不同形式美的髮帶化妝品。

近年很流行復古造型,這條髮帶就很適合搭配古著洋裝。

這條很中性美,搭白T和牛仔褲就可出門上街,百年不NG的穿搭風格。

他們的擺攤風格很可愛童趣,除了販售髮帶之外,還有手作提包的設計,喜歡的朋友可以在粉絲團看款式,私訊訂製。

KAI WEI 小舖在北中南都有市集展售,粉絲團置頂文會公布每月出沒的位置,主要以台中審計新村為主。

整體來說,手作髮帶的設計很精緻,價位也很親民,很推薦給喜歡髮帶的朋友們,不管是自用或送媽媽和閨蜜都是很棒的選擇。

KAI WEI 小舖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I-WEI-%E5%B0%8F%E8%88%96wow-Im-here–609783589166336/?ref=page_internal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