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RDES輕巧多功能按摩墊

非常愛買按摩相關產品的我,這次要私心和大家推薦「ATEX – LOURDES AX-HXL194pk 輕巧多功能按摩墊」,我是在台隆手創試用過,覺得很不錯,既輕巧,操作又簡單,我就入手了,價位也不算貴,1380元,有兩個顏色可選(黑色和粉色),Lourdes是日本公司ATEX旗下專門研發按摩相關產品的品牌,也是日本按摩抱枕市佔率第一的品牌,宗旨是為了實現客戶的高質感生活形式而誕生,相當受日本女性喜愛和推崇,在日本各大雜誌都有其蹤跡,之前有試用過他們家的按摩沙發非常舒服,Lourdes主要開發適合女性及居家、辦公的按摩用品,Lourdes這個名字來自於法國一個擁有豐富文化與自然資源的小鎮,有著舉世聞名的奇蹟之泉,故將其命為品牌名稱,以表達按摩所帶來的紓壓及療癒感受!

這台的主要的功能有:強力震動可舒緩腿部疲勞(久站的上班族很需要),表面的套子可掀起一半將足部包裹,溫暖足部的同時,體驗更明顯的按摩感(溫暖整個冬天),15分鐘自動停止(很安全),可拆卸面套清洗(保持按摩器乾淨很重要),一鍵簡單操作(長輩也可以輕鬆操作)。

我之所以會決定買這個輕巧多功能按摩墊是因為它造型很可愛,突破按摩器外型限制,呈現圓形Q版可愛風格,而且高低按摩球均勻按摩腳底,手感帶來不同層次的體驗,不論是腳部或腰部、背部或肩膀,特殊角度設計讓按摩突破傳統框架,我幾乎兩三天就會用一次,非常紓壓!

商品外觀包裝很北歐風,簡潔有力,我選擇黑色,因為怕粉色容易弄髒。

商品背後都是日文字,不懂沒關係,圖示表達的很清楚!

打開裡面有按摩器一台,插座一個,一本說明書。

說明書內主要介紹使用方式和建議按摩的部位,我覺得操作真的很簡單,插上插頭後,直接把腳放在上面就好,想要有溫熱感的朋友,可以拉開拉鍊,把腳放進去,很適合冬天使用,容易手腳冰冷的我,有了這台根本就是救星,夏天的話,我只會把腳放在外面,畢竟我很容易流腳汗,以保持內部乾淨度。

這部分的說明書介紹拆洗應注意的事項,這台迷你按摩器重1.3公斤,算很輕巧,使用15分鐘後會自動停止,滿安全的。

按摩墊內有特殊按摩球設計,可以刺激足底各穴位,雙腳可自由移動,正面以傾斜角度來服貼人體足部放鬆時的角度,按摩起來很舒適,而且會針對腳底的各個部位作強力的重點按摩,凹凸立體的揉珠表面,消除足底疲勞,在使用手機時,我通常會放在腳部,舒緩走太多路的痠痛,坐在沙發想休息一下時,我會放在腰部,舒緩腰痠的問題,尤其是月經快來之前腰都會很痠,使用過程都很順遂,真的是很適合廣大女性同胞。按摩位置在小腿上也很舒服,裡面的按壓球轉動時不會特別大力和快速,屬於很溫和的按摩。

表面約8度的傾斜,可以更舒適的承托足部,進行按摩,小資女在家中輕鬆按摩就是這麼簡單。

一鍵操作最適合大眾,而且電源供應器的線滿長的,可以在家隨處享受這台按摩器。

打開拉鍊後,開啟電源,開始使用時會看到內裝的按摩球轉動,我覺得沒有很快速而且力道很適中,按腰和小腿時非常柔和,不用怕力道太大會痛,下班回家後,我只想擁抱這台按摩器。

最棒的是這台機器非常省電,每日使用15分鐘的話,一個月電費不超過26元。

整體來說,機器輕巧,可按身體許多部位,又有溫熱功能,滿推薦大家入手,唯一的缺點是一定要插電使用,如果能充飽後帶著走那就更完美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