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康生 寵i手護時光-手部按摩器 CON-655

現代人每天都很操勞,不管是工作辦公或是用手機,手的工作量都很繁重,做事的手需要好好休息,很少接觸到手部按摩器的我,特地到百貨公司參考比較,在台隆手創看到這台「Concern康生 寵i手護時光-手部按摩器 CON-655」覺得很不錯,試用一下後,覺得非常不錯,決定入手,原價3680元,折扣後2680元,之後在網路上看到同一台但較便宜的價位,只要2280元,所以又買了一台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可見我對其有多鍾愛,這台功能相當多,絕對不要錯過,我們都要好好愛護自己的手!

這台手部按摩器的特色有氣壓按摩全面呵護(壓迫得很舒服)、無線款功能超進化(很方便)、可拆水洗拉鍊布套(方便清洗)、高級智能觸控面板(很科技化)、悠然SPA手感舒壓(讓手部更輕鬆)、溫柔細緻光澤手部肌膚,全方面按摩手腕手背手掌,柔適呵護我們的雙手,讓手部適當減壓,才能做更多事。

打開箱子後,裡面是說明書,主要介紹有定時設定5/10/15分鐘,氣壓包覆,三大模式(舒緩疲勞、美手保健、紓壓按摩),溫感加熱,布套拆洗等說明。

產品尺寸是285*174*112mm,重量0.84公斤,攜帶挺方便的,不論是出差還是出門旅遊都可以輕鬆放置行李箱中,無時無刻皆可享受按摩器帶來的專業手感。

啟動電源後,會自動設定15分鐘舒緩疲勞模式(整體都會按到),強度為弱,模式鍵可改為其他兩種,美手保健是注重手板部分按摩,舒壓按摩則是注重在手腕按摩,加熱鍵是啟動加熱,冬天會很溫暖,夏天我通常不會選擇加熱模式,因為我手心太容易流汗,面板上還有時間鍵和強度鍵可調整。

左手按摩15分鐘後再換右手15分鐘,讓手部筋骨得到完美的舒展,全面式的氣壓按摩壓迫整個手部,非常舒服,有種在幫手做SPA的感覺,內部是點狀設計,透過穴道按摩讓手減壓,而且整個享受過程幾乎是靜音的,除了按鍵會發出聲音之外,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是…不用插電即可使用,用USB充飽電後,就可以帶著趴趴走,隨時隨地都能舒展手部筋絡。

包裝外面有功能介紹,我當初就是看上全面立體波浪式的氣壓按摩和恆溫溫熱熱敷,因為我的工作要長時間使用手,所以很需要讓整個手部都能放鬆的按摩器,在台隆手創試用過後,就愛上這台,在店內和網路上買的保固時間都是一年。

箱子裡面還有充電線和防刮布套,使用前可以先擦拭護手霜,按摩過後會更滋潤,像我很會流手汗的朋友也可戴透明手套使用,保持產品內部的乾淨衛生。

裡面的布套是可拆式清洗,滿方便拆洗的,我會依照使用時間定期清洗,夏天較容易流手汗的話,大約一個月清洗一次,冬天大約三個月一次,使用之前會先洗過手後,擦乾再使用,我也很喜歡抹一點護手霜之後,使用美手保健模式,按完之後手部肌膚會更細滑喔!

整體來說,非常完美的手部按摩器,價格也很好入手(網路價相對親民),送給親朋好友是很棒的送禮選擇,可攜帶且滿輕便的,更讚的是可以直接使用,像我媽媽都是在打完麻將後,躺在床上享受這台帶給她的SPA手感,對於我這個每天需要過度使用手部的人,這台的存在真的是救星,非常推薦大家入手一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