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旅遊|【千巧谷牛樂園】免門票的五星級牧場

雲林有很多觀光工廠可探訪,這次來到的是入場免門票費用的五星級牧場「千巧谷牛樂園」,外面有免費停車場可停放,非常便民,即使是平日下午也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可見其牧場的魅力,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即是充滿夢幻少女系的粉紅牆,大隻的可愛牧牛向我們招手,很多人駐留在此拍照,一旁還有販賣牧場的鮮奶茶,夏天來一杯解渴一下!

裡面占地滿寬廣的,很多人會帶小孩來享受親子時光,或是帶長輩來牧場走走散心也很不錯,買伴手禮的客人更是綿延不絕。

園區裡面有一大個沙坑可供孩子們玩耍,很多人會帶堆沙工具去玩,在這邊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一旁就是洗手間供沖洗,不怕要帶著沙子回車上,園區設計挺貼心的。

另一面的彩繪牆更可愛呢,滿滿的粉色系真的讓人心情很愉悅。

每個角度都充滿夢幻色系,在這裡可以享受慢活鄉間的愜意!

這一間主要專賣巧克力,園區裡有各種乳牛的模型,很多孩子都在喊哞~哞~

這裡禁止外帶魚飼料來餵魚唷,裡面有專門販售魚飼料的投幣機,很多魚都很肥美,活得很自在,我看著眼前這光景發呆一會,鄉間就是如此令人放鬆。

園區可餵乳牛吃草,一把牧草20元,餵食時請勿拍打和觸碰牛隻,要保持一定距離,很多小孩都愛上餵牛的樂趣,餵完了還一直要求要再買牧草,和動物相處的時光很珍貴,是課本教不來的自然生態教育,滿喜歡園區這個餵食秀的活動。

參觀的差不多後,要開始來採購了,首先來到魔法巧克力屋,園區好喜歡用粉紅色襯底,真是看了心花怒放。

一進去就看到牆上有巧克力的製作過程,用生動的乳牛插畫讓大家一目了然,很可愛的講解。

現在裡面的所有商品都可用振興劵和農遊劵,伴手禮的包裝很講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

販售的巧克力種類沒有很多,但有分45%-75%,和朋友一起買了覆盆莓生巧克力290元,吃起來水果香氣很重,比起單調的巧克力濃郁口感,多點層次的味道,應該是女生都無法抗拒的口味。

另外一邊販售台灣製造的帆布袋,很多款式可挑選,主要圖案是以乳牛為基底設計。

接著進入隔壁的主要伴手禮戰場,我們剛進去時人潮沒有很多,大概過五分鐘變成人滿為患,大家買伴手禮感覺不用錢似的,拼命往盤子上堆積,店員說很多品項都是售完不補,限量食品,大夥兒一窩蜂搶購。

這兩款是必買甜品,都必須在30分鐘內吃完,鮮奶酪45元,吃起來奶香味很濃,夏天吃很沁涼,鮮奶烤布丁40元,沒有很甜,越吃越順口,很喜歡,吃完一個又外帶三個回家,還好我有事先準備保冰袋。

麵包區都是當日新鮮現做,必買的皇室厚奶吐司80元,和外面市售的鮮奶吐司不同,奶香隔個外面包裝撲鼻而來,看個電視都可以嗑掉半條,真是減肥的大剋星,好吃到後悔只買一條,很推薦大家買這個。

皇室菠蘿40元,這個是我在千巧谷最喜歡的伴手禮,可惜只買了一個嚐味道,外表非常酥脆,內餡的奶皇吃起來很像鹹蛋黃,難以形容的美味,又甜又鹹的滋味推疊出不同層次的口感來刺激味蕾,好想再買兩個!

這區有推薦必買的伴手禮,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排行榜。

很誘人的杏仁瓦片一包75元,忍不住買了一包在車上吃,越吃越順口,越嚼越香,價位其實很平價,因為這種在外面都很貴,口感也不差呢!

鮮奶小蛋糕28元,裡面有濃厚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奶味很重,份量很適合當點心食用,快速秒殺完畢。

店內的紙盒包裝都很講究,結合傳統和當地文化,當伴手禮真的好看又大方!

林林總總買了一袋伴手禮,花了五百多大洋,紙袋挺可愛的,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彷彿遠離都市的塵囂,來這邊放逐身心靈,享受牧場的慢生活吧!

千巧谷牛樂園
營業時間:09:00-19:00
電話:05-6969845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羅厝村東興182-32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