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冷凍食品老品牌 – 【卜蜂食品】

很喜歡用氣炸鍋製作餐點的我,最近很愛買「卜蜂」的食品,愛逛賣場的大家應該都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主要在生鮮冷凍食品區都有他們的蹤跡,卜蜂在台灣發展已超過40年,是主要以雞肉製成冷凍食品的品牌,他們的雞肉使用國產雞肉,透過天然胡蘿蔔飼料餵養,無疾病和藥物殘留的健康雞肉,食的安心也無衛生疑慮。

很多食品都是賣場上的人氣銷售TOP10,這次入手的有七樣卜蜂食品,有香脆雞腿排、精選鹽酥雞、香酥椒鹽雞軟骨、椒鹽雞塊、無骨香酥雞球、起司雞柳條和美式炸雞圈,這七樣都是在全聯購買,很方便入手,售價也很親民,這七樣總價花不到900元,可以吃很久一段時間。

「卜蜂無骨香酥雞球」129元,550公克

「卜蜂無骨香酥雞球」,這樣的價位滿便宜的,可以吃四次左右,雞球本身已經很夠味,不用再加鹽或是胡椒,單吃會有點鹹,可以配飯或是當下酒菜,雞肉本身滿紮實,也可包生菜吃,讓油膩味少點,多點清爽感。

我用氣炸鍋180度7分鐘,再稍微翻攪一下3分鐘,怕太油的朋友可以在盤子上再鋪一層吸油餐紙。

「卜蜂起司雞柳條」119元,450公克

「卜蜂起司雞柳條」裡面有13條,分量算多,先氣炸個五條起來品嘗,起司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烈,可能他標榜香濃起司風味的關係,我期待度太高,有點小失落,但外皮很酥脆,起司吃久了會膩。

氣炸鍋180度7分鐘,沾番茄醬或辣椒醬風味更升級。

「卜蜂美式炸雞圈」109元,450公克

「卜蜂美式炸雞圈」看外型和洋蔥圈一樣,裡面是雞肉和洋蔥混搭製成的炸雞圈,吃起來非常美味,沾點胡椒鹽或番茄醬就很讚,是我這次購買的這七種中最喜歡的一樣,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吃得出來洋蔥的鮮甜味,很推薦大家入手這個!我大概分三次吃完,我覺得很划算。

氣炸鍋180度5分鐘,再翻面3分鐘,很適合當三五好友聚會小酌的配菜,令人欲罷不能地吃,停不了手!

「卜蜂椒鹽雞塊」109元,700公克

「卜蜂椒鹽雞塊」,這本身就有鹹度,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但口感來說我更喜歡好士多的紅龍雞塊,因為紅龍更酥脆,但內在的肉質還不錯,我喜歡吃雞塊配生菜沙拉,相對來說更清爽,大口吃肉也要大口配菜,營養均衡。

氣炸鍋180度7分鐘,再翻面4分鐘,即可享用。

「卜蜂香酥椒鹽雞軟骨」119元,350公克

「卜蜂香酥椒鹽雞軟骨」是朋友大力推薦,說是很適合當下酒菜,肉質很鮮嫩,鹹度很夠,但量只能吃兩次,分量沒有其他種類多,雞軟骨很好咬,非常酥脆,不用再加調味料,如果覺得太鹹的朋友可配飯一起食用。

氣炸180度7分鐘,可稍微翻攪再2分鐘,這是這次品嘗卜蜂食品中的第二名,愛吃雞軟骨的朋友別錯過如此美味的佳餚囉!

「卜蜂香脆雞腿排」109元,450公克

「卜蜂香脆雞腿排」手工去骨,最愛沒有骨頭的料理,食用起來較方便,可加在漢堡、吐司裡,創意料理自己搭配,肉質很鮮美,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塊雞腿排,加點生菜清爽又健康。

氣炸鍋180度8分鐘,分量還可以,有五塊,個人餐的話可以吃2-3餐,作法方便,肚子餓可以很即食。

「卜蜂精選鹽酥雞」135元,700公克

最後一樣「卜蜂精選鹽酥雞」份量很多,售價算便宜,可惜就是有骨頭,食用上來說較不方便,但肉質還不錯,可加點胡椒,依照個人喜好調味。

氣炸鍋180度6分鐘,稍微翻面再3分鐘,就可上桌。

整體來說,「卜蜂」的食品都是水準之上,這次入手的食品中,最推薦炸雞圈和雞軟骨,都是市售食品中比較少見的品項,口感和味道都一流,普遍售價都算平價,擁有氣炸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