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奉 Emperor Love】帝王極品真心好茶

朋友知道我很愛喝茶,喝茶成痴,前陣子送我一罐「御奉 Emperor Love」的茶葉,包裝很好看,茶葉味道更不錯,這次特地前往專櫃購買,每款都讓人很想買回家,不過預算有限,只能割捨選擇,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的茶,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品茗心得。

御奉的宗旨是「天然、原葉、用心、真實,以友善土地的自然栽培法, 獻上如帝王極品般的真心好茶。」主要是這三種茶,烏龍、複方和普洱,嚴選台灣和世界優質茶原料,不含人工添加劑,獨特設計的時尚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他們的茶是由國寶級焙茶師製作,不混茶、不做基因改良,喝起來相對健康,品質也是高水準。

文宣後面還有泡茶方式介紹,

關於熱泡法:高溫介於80-85度,可分四泡,亦有簡單沖泡法,以2公克沖泡250CC熱水放置六分鐘即可飲用。

關於冷泡法:以600CC水室溫4小時或放置冰箱7-8小時即可飲用。

王妃玫瑰茶

這次入手的是「王妃玫瑰茶」,玫瑰和普洱交織的美味,喝起來很像在喝貴婦下午茶的感覺,濃厚的玫瑰韻味搭配普洱茶香,喝起來很溫順,上次朋友送我的是王妃玫瑰茶環保包,這次因為這個包裝很美(沒辦法我很外貿協會),看起來很像大家一起開心玩樂的樣子,就決定入手這個包裝,我個人覺得這款喝起來滿讓人凝神的。

茉莉綠茶

現場都可試聞味道,這款「茉莉綠茶」味道比較清爽,但我本身對綠茶比較無感,所以沒有入手這口味。

舒服烏龍茶

我有入手這款「舒服烏龍茶」,很適合油膩的餐後來一杯,裡面有薄荷葉和甘草根,喝起來很溫和,睡前喝也很暖胃,我發現他們的這款包裝會依照茶葉形象來界定顏色,我覺得很符合包裝特色和茶種,他們的包裝有獲得國內外設計大獎,是很注重外在包裝的品牌,當然內在茶葉品質也是一級棒。

夏日蜂果茶

「夏日蜂果茶」是德國進口的南非蜜樹茶,有蜂蜜的香甜味和水果香,無咖啡因成分,適合各年齡層和孕婦飲用,這款包裝就是蜂果茶的顏色。

以上這四款都是「嬉遊系列」,以可愛的包裝罐子呈現,都是2公克*10入,統一320元,價位來說稍高,但罐子真的很值得收藏。

這幾款包裝比較東方美,一樣有區分顏色,前面都有試聞瓶,有阿里山高山茶、金萱烏龍茶、凍頂烏龍茶,其中我最喜歡金萱烏龍茶的味道,茶香比較溫和。

椪粉盒(複方系列)399元,包裝獨特,很有阿嬤那年代的飽和感,裡面有12包,試聞的口味很特別,是檸檬琥珀優格茶,為德國進口的南非國寶茶,此茶沖泡後呈現琥珀色,有檸檬優格的氣味,很喜歡這個味道,非常適合早晨時光,無咖啡因,適合各年齡層和孕婦飲用,另個口味是黃金蕎麥綠茶,有獨特的麥香,但因為檸檬琥珀優格茶味道太迷人,我買了這個口味,真心大推。

整體品牌形象很好,包裝很美,茶包味道很不錯,雖然價位稍高,但生活就是要過得有品質一點,沏一杯茶來浪費一個午後時光,是很愜意的事!推薦大家「御奉 Emperor Love」的茶葉,絕對讓你有不同感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