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心,自慢 手創銀飾品】質感平價飾品品牌

莎士比亞曾言:「珠寶沉默不語,卻比任何語言更能打動女人的心。」

飾品是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一個重要環節,透過飾品打扮自己,增加生活品味,而飾品帶來的精緻感,讓人整個質感提升,即使穿著很簡單,只要稍加點綴,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一個人的時尚度就在於飾品搭配,雖然飾品在身體搭配中的面積很小,卻能帶來不少的加分效果,這次要來介紹一家看起來高價卻有平易近人價位的品牌「Dear 心,自慢 手創銀飾品」,他們家的銀飾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雖然款式簡單卻帶有輕珠寶奢侈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要帶回家。

他們家的款式很多,有手環、項鍊、戒指和耳環等,除了耳環(個人衛生)之外,每個款式都可以試戴!

每款飾品穿搭都有學問,簡單就可以很好看,穿戴美麗的飾品總是會讓我們心情更愉悅,所以說飾品不只是外表的裝飾品,更是內在的化妝品。

沒有耳洞也想佩戴耳環的朋友,可改成夾式,擁有一對精緻的耳環可讓整個人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尤其是炎炎夏日,短髮或是馬尾女孩更需要一對亮眼的耳環襯托脖子的曲線,不需要顏色絢爛奪目的出眾,只要內在細緻的搶眼。

項鍊的穿搭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簡單的鎖骨鍊就很耐看,而且鍊子本身的粗細也是很講究的,細緻的鍊子呈現精緻感,走的是氣質路線,粗鍊子呈現個性風,圖中的項鍊款式是不論整體穿著都百搭的款式,有典雅的氣質美。

人氣銀飾手環,每款皆可調整手圍,中間會搭配水晶和不同造型銀飾,配戴一條在手上,舉手投足都有美麗的光景。

銀戒的部分款式眾多,皆可試戴,但尺寸的部分就是要看緣份,有比較高調浮誇的款式,也有比較精緻小巧的設計,我個人偏愛簡單造型,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最熱賣的是尾戒區,大家都很想防小人!

這區的項鍊比較龐克風一點,我覺得搭配衣服會比較難搭,但有濃厚的個性感,是很獨特的造型風格,想和別人不一樣就可以參考這區項鍊。

這區根本就是貴婦戒指區,都是礦石鑲嵌款,很適合出席宴會時配戴,絕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古人說…帶純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避免寶寶受驚嚇,所以很多媽媽會購買小朋友的銀鍊,很推薦配戴親子款式,皆可客製化,不過小孩還是長大點再配戴飾品會比較好(有行為意識時),怕小小孩會有啃咬的行為。

簡單的耳環設計就可以讓外型加分,增添氣質就從耳環配飾穿戴起。

很喜歡這種純銀的手環搭配,中間的純銀配件表面凹凸不平更顯獨特美,好適合俐落的女孩穿搭,搭配一條就可以吸引眾人的眼光。

中間搭配不同素材寶石的設計也很受客人親睞,小妹妹很愛這種款式。

中間淺色系的水晶搭配也很不錯,氣質感滿分。

整體來說,款式眾多,搭配的巧思很耐看,重點是價位不會很貴,還可以客製化設計,很推薦給大家,不管是給自己的穿搭或是當送朋友的禮物都很適合。

Dear 心,自慢 手創銀飾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ar-%E5%BF%83%E8%87%AA%E6%85%A2-%E6%89%8B%E5%89%B5%E9%8A%80%E9%A3%BE%E5%93%81-192017854689690/?ref=page_internal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