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龍記滷味】飄著花生醬香的滷味

下雨天特別想吃滷味,溫暖孤寂的心,印象中之前在西屯路上靠近科博館這邊吃過一家很好吃的滷味,上網查一下,原來是這家「龍記滷味」,因為他們家的滷味會加手炒花生醬汁,印象特別深刻,輸入關鍵字就找到他們家,滷味品項很多,價格也很公道,這次來發現店家增設內用區,真的很貼心。

籃子在一旁,可以自己拿夾子夾取,滷味選項很多,感覺很好吃,青菜也太大一把了吧,外食族總是缺乏蔬菜補給,這次要多夾點蔬菜!

蔬菜都是現切,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他們家的自製辣醬,辣翻天。

特寫一下他們家的特製花生醬,看起來很濃郁,陣陣飄來花生香。

滷味少不了麵類,有蒸煮麵、王子麵、意麵和冬粉。

看著青菜一大把心情真好,人生就是要多吃菜,營養均衡,這麼一大顆高麗菜就這樣坦蕩躺著,好霸氣!好久沒吃木耳,這次有夾木耳,周遭好多人很害怕木耳,不過我好喜歡它的口感,而且木耳對健康很好。

這區比較是一般滷味店必備素材,感覺都滷得很透。

身為丸子控,我貢丸和魚丸都要夾,海帶感覺很美味,還有我很愛的火鍋料魚餃,好想全部都點啊!

店家有規定低消要50元,基本上價位很平實,而且又是很獨特的花生醬汁,生意真的很不錯,在西屯路上小有名氣,這次來也等了15分鐘左右,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叫後再去現場取餐,比較省時間。

店家有提供內用空間,之前來買的時候還沒有,內部裝潢很簡單,但可以現場吃到熱騰騰的滷味就是幸福,也比較環保,不用浪費塑膠袋外帶,不過這次趕時間去友人家,我們只好外帶享用。

現在有回饋活動:

  1. 粉絲專業打卡按讚
  2. 在google撰寫評論

兩樣都完成的話,就送一份青菜喔!等於省了30元,青菜基本上都30元。

這次消費金額共235元,有打卡和撰寫評論,老闆確認後送空心菜,本來金額是265元(折扣30元),買了蒸煮麵*2共40元,玉米筍30元、地瓜葉30元、木耳30元、海帶*2共20元、手工貢丸一串3顆30元、魚餃3個20元、魚丸一串4顆20元、甜不辣兩片15元,送空心菜,好豐盛的晚餐,飄來濃厚的花生滷味香氣。

玉米筍吃起來很脆,口感我很喜歡,老闆把玉米筍切得很小塊,非常好入口,也滷得很透。

地瓜葉很嫩,每一口都能吃到花生甜味,滷味裡面加花生醬真的很搭,意外的美味。

空心菜非常好吃,咬起來完全沒有菜梗的難入口感,很喜歡!

木耳真的是必點,清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的想一直吃,份量有算多。

海帶滷得很透,很軟爛,大人小孩都愛吃。

手工貢丸很好咬,而且Q彈不卡牙,愛吃貢丸的朋友一定要點。

魚餃滷得很透,咬下去會有湯汁溢出來,不愧是我最愛的火鍋料,很美味。

魚丸和貢丸口感不一樣,更軟爛,越嚼越香。

甜不辣我覺得相較其他素材比較遜色,一般口感,可以再滷軟一點。

蒸煮麵兩包的份量看起來像三包的量,已經占滿我家的盤子,真的很佩服老闆的滷功,把蒸煮麵煮得像高級料理的口感,軟硬適中,要吃麵食的朋友可以選擇蒸煮麵,真的很美味。

整體吃下來都不錯,蔬菜部分加上花生醬非常絕配,是很獨特的醬汁,價位也很便宜,我點一大包滷味加兩包蒸煮麵也才235元,三個人一起分食很飽,很推薦給滷味控們!

龍記滷味
營業時間:17:00-00:00,星期三公休
電話:0939376397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51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