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觀兮天籟民宿、馬武督探索森林

新竹很多地方都很美,屬於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景色,這次入住的「觀兮天籟民宿」非常幽靜,很喜歡在這裡的放鬆度假感,看民宿外面這番美景讓人如癡如醉,這家民宿白天結合咖啡和簡餐,想觀賞美景品茶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這山景。

藍天搭配枯樹和紅磚牆,美得像一幅畫。

民宿內部很像觀光景點,造景是小橋、流水、人家。

房間外面眺望過去是個小涼亭,感覺像古代詩人吟詩作對的場景。

民宿裡面竟然有烤肉區,在如此自然美景下享受烤肉趣一定是很棒的體驗。

民宿早餐非常家常菜,肉鬆、醃蘿蔔、煎蛋和炒高麗菜,搭配熱粥享用簡直是平凡中的小確幸,一旁還有咖啡和茶可以取用,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料理。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大家來住一晚這家「觀兮天籟民宿」,享受和自然的對話。

電話:03 547 849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4鄰49號


離開民宿後,我們前往馬武督探索森林,這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真像夢幻場景一樣,園區內的空氣很清新,感覺就是在用芬多精洗禮自己的身心靈。

場景都和當年看偶像劇一樣,特色保存得很好,園區內人潮陸續進入,這趟行程完全就是和大自然的約會。

馬武督探索森林入園門票一人120元,有大型戶外停車場,汽車停車費50元,機車20元,開車進入時,會有園區人員先收費。

走完全程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最好還是準備食物和水,以防口渴和血糖過低,自然生態環境中蚊蟲會比較多,必備防蚊液,在綠光小學旁邊也有販售一些農產品,當登山之行的伴手禮很合適。

綠光小學外面有很美的木屋溜滑梯,我兒子在這邊玩耍到不亦樂乎,但高度還是有些高,有孩子在玩的時候,家長要記得在身邊陪同,注意安全。

這個大搖籃在教室階梯的外面,一開始把兒子放上去的時候玩得正開心,要拍照的時候就變成嚎啕大哭的模樣,它是個大型盪鞦韆,拍完照之後,很多人坐在上面搖來晃去。

走訪的路程上,抬頭望一下森林內的天空,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感,讓忙碌的生活短暫喘口氣好好呼吸。

在如此美景下,很難放下手機拍照,這裡的每個角度都想在腦海裡刻骨銘心。

巨大的鉛筆和木屋建築讓我懷念起中學追劇時光,想要到山間放鬆的朋友可以來造訪大自然的瑰寶「馬武督探索森林」,保證讓你有不凡的體驗。

車子往更裡面開,前往第二停車場,下車之後被眼前的美景牽絆,天氣很晴朗,柔和的藍天配上綠意盎然的草地,即使凋零的樹木也是這美景的主角之一。

走進竹林步道裡感受森林的脈搏,沿途看到很多昆蟲和蝴蝶,這趟是和孩子一起探訪的生態之旅。

還有很多掉落的新鮮樹葉,孩子把玩的像珍寶,在孩子眼中任何東西都是玩物,但要注意地上的落葉有些比較利,注意別割傷!

在被雲繚繞的山景裡徘徊,享受美景和芬多精的浸禮,來一趟新竹大自然之旅吧!

馬武督探索森林
營業時間:平日 9:00 ~ 17:00 假日:8:30 ~ 17:3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12鄰138-3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