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手感木製工坊】找回溫感的手工木製品

很喜歡木製作品帶給人的溫暖,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MUMU手感木製工坊」,每件作品都是老闆親自手作,每個木頭雛型都是老闆親自描繪,兼具作品的獨創性和實用性,也有可愛和童趣的成分,送禮自用兩相宜,品牌宗旨為用家的溫度、木的質感、村的語彙,以創意為器、融合在地元素,為人們找回舊溫感、創造新心感。一個以村為中心,用土地情感匯聚的團隊,將帶領人們玩木取樂!我想所有的品牌創立初衷都來自於人心的交流吧!

看看老闆認真製作的樣子,完全展現手作職人的態度,讓每件作品栩栩如生,工作室在台南,老闆會不定時開手作課程,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粉絲團。

在參與市集活動的時候,也能現場展現手作的過程,作品的實用度很高,以木製作品來說,價位算平價,像圖中的小象可當作手機支架,小夜燈、隔熱墊、文件版夾和小抽屜等等,品項很多。

很喜歡溫暖的黃光,木製的作品更能襯托這傳遞人心的暖和,感覺家中的小角落為我留一盞光明,木馬很可愛,很像遊樂園裡面的旋轉木馬,看著壞心情一掃而空,整體設計都是讓人看著很舒服和放鬆的色系,基本上大部分木材都是以越南檜木製作。

這個超級可愛,各種不同恐龍的鑰匙圈,每樣作工都很精緻,特別喜歡長頸龍,暴龍的牙齒好擬真,很適合送小朋友當禮物。

木製質感真的攻頂,後面是用牛皮設計,可放置識別證、悠遊卡或感應式卡片,兩面都能感應,可愛的右下角圖案有大象和貓掌印,超級療癒。

這款貓頭鷹情境小夜燈真的好想收藏啊,裡面接的是USB燈條,插行動電源就可以亮,可以隨地帶著走,這種情境燈的木材裁剪相對更講究,裡面的木材組合較多,感覺貓頭鷹好無辜啊,快來帶我回家的感覺,這款因為作工複雜,價位會高些。

這款我也很鍾意,很單純和純粹的感覺,主軸是以童年回憶構想,感受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光。

這款木製腰包背出去,絕對秒殺很多人的目光,太有質感了,上面是水洗牛皮,可裝手機和小錢包,有附腰帶,真的很可愛也百搭,其他顏色可參考粉絲團。

這個超可愛也很療癒,是用柚木和越南檜木還有樹枝製成,感受平安自在的氛圍,小佛像莊嚴帶點萌感,好適合掛在家裡當裝飾啊!

這小木馬有翅膀,每款木紋都會不太一樣,因此每款都是獨特的,木馬快帶我逃離這個喧囂的世界吧。

用這個當文件夾太時尚了,給人一種穩重又踏實的感覺,這就是木頭製品的神奇力量。

用這款木製面紙盒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小木馬鑰匙圈很適合交換禮物,每款木紋都不同,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童心未泯的木馬,找尋自己的童心。

好喜歡這個我來自台灣的木製徽章,我身為台灣人為榮的榮譽感!

古建築有一個特點:一家、一院、一門環,門環是用來開關大門和叩門的一種實用物件,經過長期演變,它又被賦予了「保衛家人」的象徵意義,五金師+福:具有「厄運出去,福氣、平安進來」之意思。適合此款掛飾之場所:公司、店面、家居客廳…等。超級喜氣的春聯掛飾,獅子好有氣勢和威嚴,很適合送給長輩當禮物。

很喜歡這品牌的溫潤感,感受每件作品的手作精神和獨創性,MUMU手感木製工坊值得讓你佇留回味。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MU%E6%89%8B%E6%84%9F%E6%9C%A8%E8%A3%BD%E5%B7%A5%E5%9D%8A-42621375080327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