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都喜歡的療癒小物 – 【雲朵手作屋】

超喜歡療癒小物的我,這次要介紹一家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店「雲朵手作屋」,裡面融合手作和老闆的收藏品,經過的客人會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因為大家都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超級可愛的小物,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

先介紹老闆的收藏品,主要都是公仔和鑰匙圈居多,喜歡看灌籃高手的我,忍不住多看幾眼湘北五人幫。

每個人都皺眉的樣子滿有喜感的,好喜歡櫻木花道鬧安西教練的樣子,超級無奈又可愛。

近幾年很流行皮革製鑰匙扣,不論時尚感還是造型都很有質感。

還有NBA的職籃明星們,好傷感啊,想起今年初過世的小飛俠。

職籃明星的鑰匙扣挺可愛的,感覺很適合送愛看美國職籃的朋友。

也有小朋友最愛的卡通造型公仔,款式很多可選擇。

還有近幾年很流行的睡夢寶寶,主要功效是招財、成願、辟邪、轉運、人緣、異性緣、護主、保平安健康,他們是古曼童,幫助生意好,保護你,幫助找人緣,看家護院,看店和陪伴小孩!
很多人會好奇古曼童是什麼,古曼童是小孩,非常靈驗,是無比的幸福和開心的聖靈小孩,相信祂沒錯,即使做了噩夢,它都會出現在你的夢裡幫助你驅趕惡魔。就算它消耗殆盡了!它都會保護著你下去。
因此很多人相信古曼童是不錯的,它是屬於(佛童子)也就是佛祖的弟子!女孩是古曼麗也屬於(金童子)也是寺廟里的佛祖的慈悲之子。古曼童和古曼麗都是保護人和幫助人,所以朋友們別誤會、誤解古曼童!
之前有朋友供奉,他們說是有緣才會供奉,很多人會去寺廟特地請回來。

所有手作的部分都是獨特的產物,娃娃上的臉紅,是用真的腮紅點綴的,非常喜歡這幾隻療癒的小娃兒。

每隻都獨一無二,手感紮實,布料細緻,很適合送給小孩當禮物。

還有手作的可愛鑰匙扣,每款都是限量的。

這幾款都是小孩特別喜歡的樣式。

每隻表情都不相同,真的很佩服創作者的工藝,真的好可愛,忍不住買一隻回家。

這隻兔子超可愛,呆萌的表情配上可愛的吊帶褲造型,擄獲我的心,搭配旁邊的道具,感覺要去田裡鋤草,看了心情極好。

這隻好像熱愛下廚的兔媽媽,表情和藹可親,賢慧的圍裙圍住胖胖的肚子,讓我好想念我媽的料理和大肚楠。

笑的好燦爛的貓咪小朋友,感覺是去上學,要去打掃班級衛生,搭配可愛的小帽子,真的是太犯規了,抱緊處理!

這位是端莊乖巧的貓咪大家閨秀,粉紅小帽子點綴得很剛好,展現小女孩的羞澀和純真,先去踏青了,揮一揮提袋不帶走一片光彩,怡然自得的自在感。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這五位應該是要組隊去郊遊和露營,輕鬆穿搭走出門,預備起走台步,屬於兔子界的男模和女模伸展台。

這位小妹妹,可愛的讓人目不轉睛,想起聖誕節的感覺,好想揮別夏天快入冬啊。

看著他們,好想當沙發馬鈴薯,躺在床上無語問蒼天,放鬆一下,享受懶人日常。

大隻兔兔好適合當婚禮嘉賓,感受新人們幸福洋溢的笑臉,看著不知不覺露出一抹笑容。

好一對怨偶,貓咪很無奈的樣子好可愛,看了好想收藏整套啊!

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在手作之前,沒有年紀之分,只有愛好之別,這家店讓人忘記年紀,只記得有顆童心未泯的心,價位算平價,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粉絲團或到台中親自挑選,推薦給每個需要被療癒的人們。

雲朵手作屋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D.JND
地址:台中勤美綠園道
營業時間:六日的傍晚到晚上十點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