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夜間部爌肉飯】精典美食銅板價

爌肉飯和滷肉飯是台灣美食瑰寶,這次來到台中聞名遐邇的「夜間部爌肉飯」,超便宜的銅板美食和美味的餐點讓人不禁想要一窺其面貌,位置在台中精華區公益路和精誠路口附近,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我們吃過好幾次,來和大家好好分享這家平價佳餚店。

價格很銅板價,真的每一樣都好吃,和大家分享我長期吃下來的心得,湯很推薦苦瓜湯,喝起來很溫順,小菜必點貢丸、白菜魯、乾卜皮,卜皮是炸過的豬皮,雖然有點油,但口感很好,非常古早味,主食類可以點爌肉飯和炒麵,另外很推薦魯排骨,每樣都不會踩雷,完全就是皇帝級平民美食!

之前經歷大火,重建後的裝潢更加乾淨整潔,用餐時段人潮多,建議避開熱門時段,翻桌率很快,即使需要現場候位,也很快就能輪到。

餐點製作流程透明化,可以感受到食材的新鮮度和注重衛生的程度,裝食材的器具都很乾淨,內用在桌上填好單,再拿去櫃台結帳即可,無須寫桌號,菜單上面有個號碼,叫到號碼後舉手,服務人員會把餐點送上桌。

看著就垂涎三尺,本來不想點太多,但看到菜單還是忍不住點下去,美食誘惑性太強!

炒麵小碗30元,加點油蔥滋味很好,炒麵的醬汁很入味,小碗的份量其實很多,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辣醬,夜間部的辣很夠勁!

滷肉便當60元,滷肉油花分布挺均勻,肥肉多於瘦肉,滷肉飯就是要吃肥肉才美味,搭配特製酸菜天作之合,一口飯裡包含滷肉和酸菜一起下肚,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比例,一下子就扒光了這碗平民美食!

滷肉飯便當的配菜有竹筍、豆腐和白菜滷,竹筍很嫩,完全沒有柴的部分,豆腐很入味,感覺滷很久,很適合配著滷肉飯,白菜滷鹹度適中,很喜歡他們家的配菜組合。

豬血湯25元,豬血份量很多,這真的很划算,料多實在,豬血沒有怪味,之前喝其他家的有股怪味,湯頭很鮮甜,感覺是用大骨湯熬煮的美味,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加湯喔!

地瓜葉30元,燙青菜的選擇還有空心菜和大陸妹,有時因應季節不同,有菠菜可選,夜間部的特色就是加油蔥,我覺得任何東西加了油蔥,美味都直接上升三級,地瓜葉的部分有挑過,把不好咬的部分去除,這點很棒,有些小吃店都不會注重這些細節。

我多點一份滷貢丸15元和豆腐10元,貢丸和醬汁緊密結合,吃起來很彈牙,很軟好食用,我喜歡不卡牙的貢丸,要不是胃不夠大,真想再來一份!

整體表現都很好,餐點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每樣都可以試看看,基本上我都吃過,都還不錯,這家簡直就是小吃界的保時捷,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品嘗這個萬惡的深夜美食!

夜間部爌肉飯
營業時間:1700~0200
電話:04-23200735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更多台中爌肉飯、滷肉飯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 銅板美食【第一名爌肉飯】平價好吃第一名

台中西屯區 – 【財神爺滷肉飯】24小時的都能吃到的平價美食

台中西區 – 【夜間部爌肉飯】精典美食銅板價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