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還是喝飲料?高雄【岩涼手作】都一次滿足

中午時分,烈日當空,真的好熱,一種熱到會溶化的體感阿

出門覓食的時候無意間經過了一間裝潢和設計都非常消暑的飲料店,看了看那繽紛又顯眼的布條,原來是新開的飲料店來的啊!在心中的os說「噢 ! 又是一家新開的飲料店」 本來想快速的通過,但反而被這間的裝潢風格給吸引住!

這間「岩涼手作」是在7月初的時候開幕的,招牌設計的有點復古卻又帶著新穎外,連整個店裡面的裝潢都是繽紛可愛的,非常適合現在這炎炎夏日的時候呢!好吧,既然在裝潢風格上吸引了我,那就買一杯來試試看。

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下面這個立牌上的產品,有一支枝仔冰就這麼插在我的飲料裡面,旁邊還有一球冰欸,這也太誇裝了吧! 市面上常見的漂浮冰淇淋系列,這根本一次滿足喝飲料又吃冰棒的兩種慾望啊!肯定是少女少男的最愛阿!!

(這立牌巨大的有點誇張!!)

對於愛嚐鮮的我真的是被這款特色飲品給深深吸引,毫不猶豫的走向櫃檯點了一杯,這款飲品叫做「香蕉清冰紅茶」,在等待的過程中,櫃檯右手邊牆壁上的菜單也是有琳朗滿目的飲品,有鮮奶、奶蓋、厚奶 這是少女少男系的最愛 再來 果茶、酸甜 這還是少女少男系的第二愛。還有原茶、古早味 總算給了中年人的選擇了~哈。而甘蔗 算是近年來新興的飲品,以現榨甘蔗糖汁來去做飲品。飲品也提供不同年齡層的選擇。看來是整個以古早味融入文青風來作品牌形象呢!

而點餐櫃檯上面有他們店家獨特的手作五彩珍珠,分別有芒果、火龍果、抹茶、黑糖以及草莓口味的,每天都會隨機販賣其中一兩種口味的珍珠,像今天的話就是黑糖跟火龍果的,感覺超級健康的!

點餐櫃檯的左手邊有大大的透明隔板,隔板後面是做珍珠的檯面!每天的手作珍珠都會在這個檯面上製作,讓客人看得到他們的用心,也讓消費者喝的安心~真的是好貼心唷!也都會告示絕不放防腐劑的。要喝的開心更要喝的健康呢!

(在商標下面寫著大大的臺灣兩個字,真是非常的感動阿。)

後面還有幾張小學生的桌椅供休息等待飲料的,座位後方的牆壁也是裝飾得很可愛,會讓人忍不住坐下來拍照阿!

終於! 期待已久的我的香蕉清冰紅茶來啦!甜度冰塊都是固定的,蓋子設計的很特別喔!為了讓客人可以把冰棒拿出來吃,上蓋的設計是可以像調味料罐的蓋子一樣旋轉打開的!也是讓我大開眼界! 除了佩服台灣人在吃喝的創意還是佩服! 難怪我們台灣能登上世界美食排行榜裡面阿!

一拿到手,視覺帶來的誇張感實在太大了,整枝的香蕉清冰吃起來綿綿的,甜而不膩,跟一般單吃香蕉清冰的那種黏膩感不一樣!或許是因為泡在紅茶裡的關係吧!不過我把冰棒拿出來咬個兩三口又放回去紅茶裡了。原來除了冬瓜尬檸檬之外,香蕉也能尬紅茶阿!!

香蕉清冰搭配上大概只有一分糖的紅茶整個甜度很剛好!裡面還有一球也是香蕉清冰!味道的組合不會因為香蕉的關係而搶走紅茶的風采,反而綜合在一起更消暑呢!喝進嘴裡的時候會明顯感受香蕉冰溶化到紅茶裡的濃稠感,喝完之後嘴裡還會殘留一點香蕉的香氣,滿有存在感的一款夏季飲品啊!詢問了一下,紅茶是用錫蘭紅茶嗎? 店家很意外的說,對! 是用錫蘭紅茶。果然! 只有錫蘭紅茶很能去搭配其他配料呢!!

下次來到高雄的話很推薦可以來這邊喝喝看,會讓你意想不到阿!

岩涼手作
電話:07-3924119
營業時間:10:30AM ~ 9:30P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26號

One Comment

  1. 感謝蒞臨🙏岩涼手作
    文筆寫的很好如果有機會可以跟您一起合作謝謝您對岩涼的厚愛❤️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