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 【隨便義大利麵】美食不隨便

難得的朋友聚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朋友開玩笑的說道:「隨便吃啊!」我印象中逢甲有一家義大利麵就叫「隨便」,我們就立刻決定前往此地用餐,這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名字特別好記又令人印象深刻,料理以義式為主要,店的位置在台中逢甲學區附近,由於價格親民,餐點美味深受學生歡迎,聲名遠播,門口大大的招牌,讓人經過不看一眼都很難,平常就喜歡義式料理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店門口四周以黑色落地窗呈現,玻璃上各種可愛萌圖和KUSO字樣,讓人看了心情美麗會心一笑。

推開旁邊的木製大門,映入眼廉的是接待櫃檯,店內隨處可見招牌「隨便 CHIN TSAI」字樣,看來想忘記這家店的名字,真的有點困難,由於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不收服務費,我們拿著菜單,找了個適合的位置坐下。

一樓空間,其實沒有很大,因為一部分規劃為廚房,所以座位數算少,明亮的黃光氛圍,以木製棧板為桌、木箱為椅、旁邊還有雙人汽油桶墊高的小圓桌座位區,舒適的用餐空間。

來到二樓,空間真的很大,設計風格與一樓差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在二樓用餐,因為相較一樓用餐環境更為寬敞。

隨餐都有附贈飲品,而且喝完可以自行續換,種類有:氣泡水、美粒果(蘋果)、美粒果(柳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無限暢飲。

每個角落都呈現著各式不同可愛的造型圖案和美式風格的水管燈,很活潑有趣的造景,非常適合拍照。

環保餐具、醬料和白開水都是自取,店家有準備兒童餐具和兒童椅真的非常貼心,而且環境乾淨又衛生,讓人很放心使用這些器具。

這是店內主要推薦的雙人分享餐,內容物有:牛排/聽說很厲害的戰斧豬排/透抽,我們因為需要考慮到分食給小朋友,這只能期待下次來用餐再點了!

菜單種類真的很多,加麵加飯都是完全免費,真的是很佛心來的,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其他選擇像火鍋、咖哩飯和炸物。義式餐點有:白醬、青醬、紅醬、辣椒醬、清炒白酒,比較特別的還有南瓜醬、泰式醬、韓式醬,要變成焗烤只要加49元,即可升級,種類變化百種,任君搭選。

我們今天點的飲料有,美粒果(蘋果)、檸檬紅茶、雪碧,唯一不太方便的地方是,一樓沒有飲料區,需至二樓,喝完可無限續杯與換不同飲品,果然年紀有差,肚子裡沒辦法裝太多液體,如果還是年輕時的我,根本就是太划算。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有,香煎培根青醬義大利麵$178、估溜嫩雞南瓜醬$188、明洞炸雞韓式醬$218、香酥脆迪薯$48,總價是$632

明洞炸雞韓式醬

明洞炸雞韓式醬,炸雞非常酥脆,外皮裏粉非常薄,和裡面的雞肉完美搭配,麵條軟硬適中,口感辛辣,每吃一口都要喝半杯雪碧解辣,和在首爾吃過的辛辣炸雞口感非常相似。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點這一道,絕對不會失望。

香煎培根青醬義大利麵

香煎培根青醬義大利麵,還未入口,青醬香氣四溢,麵條軟硬適中,培根口感香嫩搭配青醬非常合拍,上面那一團紅色絲狀也是食材之一,雖然我不清楚是什麼,但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帶點微微甜味回香在嘴裡,他們家青醬吃到最後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我很喜歡,在我心目中的義式料理,青醬還是最愛。

估溜嫩雞南瓜醬

估溜嫩雞南瓜醬,故名思義,南瓜醬香氣濃郁佔了很大比例,雞肉口感很嫩,口感香甜,麵條軟硬適中,適合闔家大小的親子義式料理。

香酥脆迪薯

香酥脆迪薯,酥酥脆脆的馬鈴薯口感,沾一口蕃茄醬,真的非常美味,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薯條,千萬不能錯過。

這家義式餐廳整體來說,環境、主食與親民的價格都令人滿意,而且服務態度也相當熱情親切,這裡非常推薦適合同學朋友、家人聚餐的好地方,下次還想試試其他餐點。

隨便義大利麵
電話:04-2706660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21: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86號


台中義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美食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台中西屯區 – 【隨便義大利麵】美食不隨便

台中西區 – 義大利麵專賣【拚圖寶藏】

台中西區 -【Bellini Pasta Pasta】道地風味義式餐點

台中沙鹿區 – 【MITAKA 3e CAFE】日式歐風夜景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