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在一次因緣際會,為了要幫朋友慶祝生日,但是朋友又吃素,大家又想要讓他有個特殊的生日大餐,可總不能帶人家去吃聖華宮,雖然那是高檔素食自助餐,但總歸還是素食,於是上網搜尋到了這間,在台中北屯大坑地區,新都生態公園旁的-布佬廚房,它其實也是連鎖餐廳,但很特別的是,我整桌餐點吃完都不認為我吃的是蛋奶素,而是純正的義式料理,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這間,蛋奶素的義大利餐廳。

布佬廚房的外觀,就在新都生態公園對面,很好找,旁邊有他們自己的停車場,大約可以停10-12台車。

從對面的新都生態公園看過去的外觀,外觀其實還蠻新潮的,有兩個戶外座位,但大多都是在室外抽菸的人或是等待的人在坐,是外也有幾張等待用的椅子,要過來吃飯的話假日建議先訂位,中午跟晚上人潮頗多。

因為對面就是新都生態公園,有廣大的草皮,所以它們也有外帶披薩免費借野餐墊的服務,讓你可以帶著他們的食物去對面野餐,關於新都生態公園,我們會專門寫一篇文章來做介紹。

室外座位有兩個陽傘座,雖然是秋日的午後,但太陽還是有點刺眼,看起來是沒人想坐在外面,要的話應該也是帶去對面公園野餐吧。

進門後會先看到一排的展示架,展示架上面有他們自產自銷的一些食品,例如橄欖油、醬料等等,用展示架把用餐區跟櫃台隔開的方式還不錯。

展示架上的醬料,旁邊是他們的食品。

這邊是靠近入口處的架上它們展示的橄欖油,看起來非常的高級,當然價格也是非常高級,1L要780,5L要2180,但看介紹應該是真的不錯,不然也不敢放在門口販售啦!

進門的前面是他們的窯烤爐廚房,這裡可以看到它們的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進行披薩的拼裝以及製作過程,小朋友看的津津有味,但就不知道裡面的大哥哥大姊姊會不會不好意思了。

從開始拍照他們手就沒停過,中午時段真的是出餐比速度,還有比體力的一段時間,辛苦各位服務業同仁了。

看他們每張餅皮都仔細的桿圓,然後加上各種材料後送入烤爐中,做吃的真不容易啊!但旁邊看的人真是輕鬆啊~呵呵呵!

終於等到送入洞房的時刻了,接下來就乖乖等披薩烤好然後進到我們肚子裡吧!找座位去囉!

這是入口處右側的餐桌區,餐桌很多,可以容納的人數很多,大多是四到六人的位置,表示它們通常來吃飯的人數都是一群人的客群較多。

畫面右側有一個類似中島的座位,是一條長桌,用的是吧檯椅,請記得坐這邊的話,要付錢的請他儘量坐在靠近櫃台那邊喔!

這是中島餐桌區旁邊另一個座位區,所以整個餐廳能容納的人其實真的蠻多的,也有很多中午臨時來吃飯的客人,而且外國人也不少,還有很多是去大坑九號步道爬完山順路過來吃午餐的也很多。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入門後右轉最底的六人坐,沙發區,位置坐起來很舒服,四大兩小剛剛好,但大人的話我認為四個人比較剛好。

桌上的每個位置都有一份MENU,相當貼心啊,自己有自己一本MENU不用跟小孩搶,真是太開心了。

以上是MENU區,不多做介紹,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分享餐,因為我們雖然有四大兩小,但是假日早餐吃的晚,中午判斷吃不了多少,吃四人分享餐應該剛剛好,而且才1880元,一個人也才470元還不用煩惱吃什麼,要怎麼分,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布佬沙拉

四人分享餐上來的第一道-布佬沙拉,這一大份沙拉四個人吃真的很夠,裡面除了一般了沙拉菜,羅美,紫萵苣等等生菜外,還有不知道是煮過還是考過的南瓜,蘋果、番茄、水蜜桃跟麵包丁,搭配的醬料也很不錯,口味清淡,加上起司粉,很開胃的一到菜。

近距離拍攝一張,食物照片近近拍看起來更好吃。

故作矜持的夾了一點生菜到盤子裡才發現,裡面有甜菜根啊!真是特別的食材,雖然現在隨處可見,但真的會拿來做食物的餐廳我也沒見過很多。

他們沙拉裡的南瓜,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南瓜肉很鬆軟,但是南瓜皮很有彈性,但又不會很難咬碎,所以我覺得這南瓜口感很特別。

油醋香菇

接下來上的是豪華拼盤4拚中的油醋香菇,吃起來感覺像是是味道比較重的烤香菇,但香菇完全不會乾,水分也很足,油醋醬也不會太鹹或太酸,也是很好的開胃菜。

近距離拍一張黑漆漆的香菇照,這算是我吃過的香菇裡面很有水分的,而且看它的顏色跟口味,很適合配啤酒啊!

這道應該是豪華拼盤四拼的第二道,菜單上沒名字,但基本上比較類似玉米餅配莎莎醬,墨西哥料理的感覺,中間的那份就像莎莎醬,吃起來很清爽。

玉米餅配莎莎醬的這道菜,醬料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但醬料是冷的,所以讓我覺得有墨西哥料理的感覺。

松露杏鮑菇

這是豪華拼盤的第三樣菜,應該是松露杏鮑菇,松露是很珍貴的,所以我想應該已經在杏鮑菇裡面了,但因為本人是生活在鄰近貧窮線上端不遠處,所以對於松露的味道我還真是不太了解,所以不多做評論,但說真的這道菜很香,有特殊的香氣,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配紅酒。

油亮亮的杏鮑菇,吃起來口感脆脆軟軟的,味道很香,也是很推薦的菜色。

這是豪華拼盤的第四道,不知道是哪種洋芋,但上面看起來有紅椒粉,所以我猜他是匈牙利式乾燒洋芋,猜錯請店員來糾正我。

這道洋芋也是,感覺像是烤的又像是炸過的,但無論如何,他都是很口感鬆軟又濕潤的洋芋,不是煮過那種口感,而是介於外面像炸的,裏面像煮的那種口感,我也很喜歡。

綜合麵包

再來上的是綜合麵包,經典佛卡夏跟大蒜麵包四人份,旁邊附上一盤橄欖油讓你可以沾著吃。

大蒜麵包特寫,大蒜麵包有濃濃蒜香,但是不會很硬,外酥內軟型的,這點我很愛,配上他的橄欖油,吃起來不會太乾。

佛卡夏的特寫,佛卡夏本身就是比較濕潤的麵包,吃起來口感很軟,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反而覺得佛卡夏拿起來比大蒜麵包還要油一點,所以去google了一下,原來佛卡夏的材料理本身就有橄欖油,難怪會讓我覺得他感覺摸起來就比較油,但依然好吃,而且很有飽足感,吃到這裡我就知道這餐應該不會虧待我的胃了。

大蒜麵包的斷面秀,麵包不算厚,但吃起來蒜味十足。

綜合起司披薩

接著是綜合起司披薩,不多說,就是上面的起司是幾種起司綜合撒上去的,有的起司黏稠,有的起司氣味濃郁,有的起司口感較好,整合在一起的威力更強大,而且薄皮的部分讓你可以專心的品嘗起司的味道。

拿一塊起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軟,感覺上面的起司都快流到我手上了,很燙,為了我的手安全著想,我還是趕緊的吃掉它吧!

瑪格莉特披薩

這是加點的瑪格莉特披薩,上面除了起司外,還有番茄醬,番茄切片跟簡單的羅勒,又讓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名字的由來,原來是~一般說法認為瑪格麗特披薩這個名字是來自於義大利王妃瑪格麗特。 由於瑪格麗特王妃認為這種披薩上「綠色的羅勒、白色的莫薩里拉乾酪、紅色的番茄醬好比義大利國旗」,對這種披薩十分鍾愛,因此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這款披薩

斷面秀,我最愛的,披薩拉開的時候那種牽絲的感覺,這才是披薩最美的時刻啊!

一樣的柔軟,搭配羅勒的香氣,入口就可以品嘗到起司、番茄跟羅勒交織在一起的味道,這披薩有一半是我吃掉的,罪惡感很重啊!

接下來上的是湯品,雖然菜單上寫的是南瓜湯跟蘑菇湯二選一,但我們問了服務生能不能各兩碗後,服務生也很好心的跟我們說當然沒問題,於是我們兩種都品嘗到了。

南瓜湯

這是南瓜湯的部分,濃湯所以裡面其實沒有料,十足的南瓜泥做成的濃湯,味道不會很甜,很多南瓜湯都會弄得很甜,但這到南瓜湯除了南瓜原來的甜味以外,就是一點點奶香味,小朋友很愛。

蘑菇湯

這是另一種蘑菇湯,看起來感覺裡面是多種菇類混和而成的,但跟南瓜湯一樣,他也相當的濃郁。

跟南瓜湯一樣,這濃湯也沒有料,而是完全由菇類組成的濃湯,沒有南瓜湯的甜味,但有菇類特殊的香味,奶味也沒有南瓜湯那麼濃,純粹品嘗菇類鮮美的一道湯品。

香草松子炒飯

前面吃了很多東西,以為差不多該結束了,但其實沒這麼簡單啊!這是麵食跟飯食的部分,由180~200元的麵飯類餐點任選二,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麵一個飯,這份是香草松子炒飯,飯裡面應該是有加了孜然籽或是茴香籽,味道比較像孜然,因為我聞到了熟悉的新疆羊肉串的味道。

近拍照來看看裡面的確松子很多,松子很貴啊,這樣大手筆灑進去,應該不會虧本吧!

鮮菇奶油麵

這道是鮮菇奶油麵,這道麵就比較普通了,算是正常發揮的一道義大利麵。

近照看看裡面的食材,這香菇切片看起來很美觀,而且香菇很大朵,其他吃起來並沒有太特殊的味道,算是這些菜色裡較普通的一道。

百香芒果冰沙

這是飲料的百香芒果冰沙,顧名思義所以我就不介紹了,飲料一共可以選擇四種,所以我們四種都點不同的來喝看看,這道冰沙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飲料,但小孩非常喜歡,因為可以吃冰啊!不管天氣多冷吃冰都很開心。

野莓冰

這杯是野莓冰沙,裡面看起來綜合了蔓越莓、藍莓、黑莓等等,喝起來不甜,保有各種莓類的酸味,感覺喝起來很健康。

蔬果

這是蔬果汁,有奇異果、胡蘿蔔、甜菜根,但喝起來奇異果味道較突出,口感比較濃,就是一種很健康的飲料的感覺,不錯喝。

玫瑰花果茶

這是熱的玫瑰花果茶,一壺的,大概可以倒個四五杯,味道不甜,一般花茶的香氣,沒有太特別,有點微酸,微澀,但大致上還算可以。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深紅色的玫瑰花果茶,看起來顏色很好看,喝起來不太是我的菜,我還是去跟小孩搶百香芒果冰沙好了。

主廚甜點

最後終於到了甜點,主廚甜點,焦糖烤布雷嗎?但內容物不太像啊!上面是有焦糖沒錯,但裡面口感比較像是奶烙,吃起來味道香濃,搭配焦糖的甜味,這個我喜歡,相信喜歡甜食的人也都會愛。

挖起來一口給大家看看,除了奶香跟焦糖香外,我感覺好像還有點蛋香味,反正就是濃郁好吃啦!

臨走前在櫃檯前才看到,櫃檯前有很多甜點可以買,雖然我都叫不出名字,但下次來我要把它們都吃一遍。

這是真的是因為要幫人家慶生,壽星吃素,所以我們挑到了這間蛋奶素的義大利餐廳,讓我覺得很驚訝的地方是,他用了很多肉類調味會用到的香料,所以整套餐吃起來如果沒告訴你都是素的,你會以為它裡面都加了葷食,也讓整套餐吃起來感覺很特別,而座位多,餐點花樣多,也讓它成為很適合家人聚餐,朋友吃飯的好地方,就算來這裡帶幾道菜到對面的生態公園野餐也真的很適合,因為我們這次吃完飯去對面公園閒晃就看到好幾組家庭正在野餐,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特殊的速食義大利料理,請注意,蛋奶素限定喔!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
地址:406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121號
電話:04-24368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皆有,上午11:30~21:30
網站:https://bruceskitchentaichung01.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Google map:


台中輕食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台中西區 –【福開 健康餐 健身餐 專賣】

台中西區 -【陳家素食專賣店】健康零負擔

台中西區 -【酷!樂選沙拉】,夏天開胃好選擇

台中西區 -【甲奔.甲肉】貼心美味的舒肥料理

台中西區 – 【彩碗colorbowl】高級自助健康餐


台中義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台中西屯區 –【隨便義大利麵】美食不隨便

台中西區 – 義大利麵專賣【拚圖寶藏】

台中西區 -【Bellini Pasta Pasta】道地風味義式餐點

台中沙鹿區 – 【MITAKA 3e CAFE】日式歐風夜景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