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酷!樂選沙拉】,夏天開胃好選擇

炎炎夏日吃不下,涼涼的沙拉好開胃-鄰近台中火車站-酷樂選沙拉

現在的夏天越來越熱了,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讓人對任何食物都喪失了興趣,這時候最適合的食物大概就是沙拉了,既清爽又好吃,最重要的是,只要小心澱粉跟醬料,還可以讓大家在夏天減重順便保持美好身材,最近台中開了很多沙拉專賣店,對於沙拉的選擇終於不再限於飯店自助餐或是好市多才能吃到了。

在台中市舊市區的酷樂選沙拉,是我在google地圖上看到分數最高的沙拉專賣店,當然就要來吃吃看當作一個台中沙拉的標準。

從店外往內看,這間店真的不算大,位置大概就是門口三個,右側兩張桌子,所以內用位置大概就是七個位置而已,但人潮還是很多,大部分的人是買來外帶當晚餐,還有不少外送員在外面等著取餐。

拍一下店內的菜單,菜單很簡單

  • 手做沙拉-也就是配好的沙拉
  • 熱壓三明治-就是吐司裡加配好的沙拉配料然後熱壓
  • 樂選沙拉-可以自己選擇沙拉配料
  • 樂選三明治-可以自己選擇三民治內的配料然後熱壓
  • 兩種飲料

基本上餐點很單純,也很簡單,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健康餐。
這次選擇了一份雞肉凱薩沙拉,一份樂選沙拉,一份樂選三明治

點好餐後接著到後方櫃台進行選料,就算你點的是已經配好的沙拉,它們也是接著在後方的選料台進行現場組合,從左到右來看,最左側是葉菜基底的兩種,後面是脆生菜,前面是嫩萵苣,再來是主食五種,香草雞肉、白雞肉、火腿、鮪魚、水煮蛋,右側都是蔬果配菜,有番茄、小黃瓜、紫洋蔥、紅蘿蔔、玉米、醃黃瓜、橄欖、紫高麗菜、鳳梨、甜椒、青木瓜、南瓜(泥)、莓果、堅果麥片、麵包丁、起司、其他季節蔬果等等可以選擇,樂選沙拉的選擇方式是,一種葉菜基底,一種主食,五種蔬果配菜,最後選醬料。

另外就是樂選三明治的配料跟沙拉略有不同,主食有香草雞肉、泰式豬肉、龍蝦沙拉、白雞肉、鮪魚、火腿、水煮蛋,以上任選一種,而配菜可以選四種,配菜就跟沙拉的配菜一樣了,最後再選擇醬料,搭配完畢後服務人員會幫你用熱壓機把三明治熱壓過。

為何這次沒有樂選三明治的照片,說實在,拍的不是很好,也很難拍,因為熱壓過的三明治已經不是他原來的樣子了,我覺得賣相不好,雖然吃起來還不錯,所以就不放了。

在櫃台上有它們能提供的醬料介紹,用試管裝起來很有特色,一共有七種醬料,凱薩醬、胡麻醬、莓果醬、蜂蜜芥末醬、田園醬、優格美乃滋、油醋醬,這次選的是油醋醬。

服務人員開始詢問我要那些配菜,這次的樂選沙拉選擇了香草雞肉,因為另一份凱薩已經有白雞肉了,兩種都吃看看,還有配鳳梨、胡蘿蔔、番茄、麵包丁、小黃瓜,底菜是嫩萵苣,搭配油醋醬。

順便偷看一下在現場吃的跟外帶有何不同,發現它們的所有配料其實都有固定的重量,所以在碗的下方有看到電子秤,這樣可以確保每一份出去的沙拉都是一定分量,也可以避免消費者認為誰多誰少,畢竟沙拉的葉菜類多,有時葉菜類形狀會讓某份看起來特別澎,但其實是中間空隙較多。

下次也可以在裡面吃看看,不過位置不多就是了,但可以少帶垃圾回家。

外袋包裝盒,拆開的方式很簡單,盒蓋是扣住的,避免翻倒,上面是用貼紙將兩頭黏住,貼紙不是非常黏,所以很好撕開,因為醬料可以分成另外裝跟直接加,若是直接加在裡面還是要小心搖晃時醬料溢出喔,像我油醋醬就直接加在裡面,所以還是要平放比較好。

凱薩雞肉沙拉,脆生菜+番茄+白水煮蛋+白雞肉+麵包丁,白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還保有水分,很中規中矩的凱薩沙拉,沙拉醬比一般吃到的要稀,但這樣也好,避免沾到太多,而且鄰近去也比較好攪拌,不然都沾在第一塊上面,而且麵包丁吸收了凱薩醬之後其實更好吃,一般的凱薩醬無法讓麵包丁軟化。

我的樂選沙拉,吃完會有飽足感,香草雞肉吃起來味道比較豐富,比直接吃白雞肉好吃,油醋醬的酸味夠,所以很爽口,只是要多翻攪幾下,不然醬料都沉在下面,整體來說是很適合天氣熱的食物,想減重的朋友也可以去掉麵包丁換其他食材,相同的麵包丁吸收了油醋醬後我覺得吃起來更好吃,個人認為是晚餐的好選擇。

Creation 酷!樂選沙拉店
電話:04-2223-52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0:00~PM20:00,週日休息
地址:403台灣台中市西區民權路63號


台中輕食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台中西區 – 【福開 健康餐 健身餐 專賣】

台中西區 – 【陳家素食專賣店】健康零負擔

台中西區 -【酷!樂選沙拉】,夏天開胃好選擇

台中西區 -【甲奔.甲肉】貼心美味的舒肥料理

台中西區 – 【彩碗colorbowl】高級自助健康餐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