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 -【早安有喜-潭子店】大份量拼盤的早午餐

因為帶小孩去上課的路上,已經把附近的早餐店都吃得差不多了,想要換換口味,但是每間早餐店的菜色都差不多,所以一次在去潭子摘星山莊的路上,看到這間早安有喜早午餐店,有點日式的外觀,藍色的招牌,讓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賣豬排飯的,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間早午餐店啊,於是帶著兩個小孩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把他的8種早午餐拼盤全部吃一遍,雖然價格每份要139~149之間,但每盤份量都多到兩個人吃都夠,接下來就讓我一盤一盤介紹。

明亮的藍色招牌,很難不引起你的注意。

早安有喜的店面,聖誕節會到了,所以開始有聖誕節的裝飾,不然大致上就是原木色澤以及木條裝飾,比較有日式風格的感覺,左上角的蝙蝠應該是萬聖節留下來一起過聖誕的。

他們的外帶早餐,三明治、法式吐司、漢堡等等花樣很多,還有小朋友食量的吐司蛋捲,看起來好吃份量夠,尤其是漢堡,真想買一個當午餐。

從門內往外拍,菜單在入口處旁邊的架子上,第一次去沒看到,要仔細找一下因為菜單顏色跟裝潢融合的太好了。

入口進去就可以看到早餐店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裡面四人座位較多,旁邊有一排吧檯桌,一個人來吃早餐也可以好好享受。

內部的景觀,四人桌大概有六七桌,因為附近是住宅區,其實早上還有假日來吃早餐的人蠻多的。

入口左邊的位置,吧檯桌一整排,還有小朋友的兒童椅,都相當的新,也都很乾淨,桌上有個小垃圾桶,還有面紙盒。

這間早餐店很貼心的在餐具區除了有醬料之外,我最大推的就是他們在餐具區還有準備了外帶的紙袋跟外帶的紙盒,想必是對自己店裡食物的份量很有信心吧!知道大家都會吃不完啊!還備有兒童餐具,假日來還真的很多父母帶小孩一起用餐。

早餐店裡面有洗手間的很少,這是少數我看過早午餐店內有洗手間的。

這是早安有喜的菜單,金額跟大部份早餐店差不多,但第一排最下面有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飲料有蜂蜜水,我因為胃酸過多,被醫生禁止喝咖啡跟茶,所以蜂蜜水讓我早餐多了個選擇。

蜂蜜水

一開始忘了拍,結果喝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他們的蜂蜜水,他們蜂蜜水甜度固定,但其實本身就不是很甜,早餐飲料的新選擇。

第一次來,不知道盤餐的份量,所以另外點了一個蔬食蛋滿福堡,包裝紙外觀設計的很不錯。

蔬食蛋滿福堡

打開一看,外面的麵包皮果然跟麥當勞的早餐滿福堡一樣,是那種外皮有點韌性,但裡面鬆軟,然後外皮還有點粉的麵包,裡面的生菜一大塊,果然是蔬食滿福堡,是我吃過蔬食類漢堡生菜給的最有誠意的一間了。

來張側面照,看的出來他的生菜有多大塊吧!吃完整個人都覺得好像瘦了一點,但實際上沒有XD,因為後面還有其他的好料。

玉米濃湯

因為我們點了一個拼盤,所以服務生先上了拼盤的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的味道跟麥當勞的有點像,但喝起來又有點像康寶濃湯的味道,屬於偏甜的玉米濃湯,小孩會喜歡的口味。

鹿兒島兒童拼盤

這是第一天點的盤餐-鹿兒島兒童拼盤,果然,都是小孩喜歡的東西,小熱狗、炒蛋、炸雞塊、薯條、地瓜球,四片三角形的法國吐司,中間的醬這次點的是油醋醬,還配有沙拉跟兩塊柑橘類水果跟葡萄等等,的一天兩個小孩吃這一份吃不完,我自己吃了蔬食蛋滿福堡,所以我還幫他們吃了一點,分量很夠啊,根本就是兩人份。

蜂蜜檸檬

第二天早上去點了蜂蜜檸檬,一大早就有蜂蜜檸檬可以喝,還真不錯,感覺挺健康的。

第二天早上有了前車之鑑,所以我還是點了一份不一樣的田園蔬菜捲餅,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捲餅好不好吃。

田園蔬菜捲餅

這是它們的脆捲餅拆開後的樣子,捲餅的份量通常都不多,它們家也是一樣,女孩子吃應該還可以,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斷面秀,裡面的東西蔬菜一樣很多,沙拉醬也很好吃,餅皮很其實不脆,很鬆軟,但不是那種軟爛的軟,有點嚼勁。

中華拼盤

第二天點的早餐拼盤-中華拼盤,果然是大中華餐點的組合,四個煎餃、煎肉排、蘿蔔糕、煎蛋,其他生菜跟水果還有薯條應該每種餐都一樣,今天要的是千島醬,另外白色的是優格醬,優格醬下方有蘋果醋,要攪拌過後再拿來沾,不然會都沾到上面的沒甜味優格,下面蘋果醋都沒沾到。

近一點拍,感覺是不是更好吃了,肉排其實頗厚,也是一份吃不完的概念。

淺草可頌拼盤

這是第二天點的第二種盤餐-淺草可頌拼盤,搭配的是可頌吐司、肉丸、玉米布丁酥、炒蛋,而這份要的是巴塔醬,吃起來有點類似塔塔醬的感覺,可頌吐司的外皮比較多層,有比較油一點,但相對的也比較香。

近拍照,看起來很豐富吧,玉米布丁酥小孩很愛吃,這一頓沒吃完的,用外帶盒給小孩當午餐了。

這是他們杯子的外觀,小孩點了紅茶來當早餐的飲料,紅茶喝起來不像是傳統早餐店的紅茶,也不是立頓那種味道,但還蠻好喝的。

小樽軟法拼盤

這是第三天點的小樽軟法拼盤,搭配的是兩片法式軟法麵包、洋蔥圈、熱狗,軟法吃起來很軟,泡過蛋汁後吃起來有蛋香味,早上就有洋蔥圈吃也是蠻特別的,以前這種食物大概都是夜店或是茶店才吃的到。

近拍照,每天早上都有滿滿的食物加上蔬菜水果,營養很均衡啊!

軟法的切面,看起來厚實又柔軟,吃起來真的很可口呢!

菠蘿起司蔬菜拼盤

這個是的四天的菠蘿起司蔬菜拼盤,菠蘿麵包中間有夾起司,但我沒有仔細去吃是什麼起司,因為我還沒吃就已經被小孩掃光了,這份除了玉米布丁酥、炒蛋外,很特別的是它有地瓜,這麼早上哪弄的烤地瓜,應該是冷凍再拿出來考過的吧!

一樣近拍一張,讓所有食材來個大合照,看起來才豐盛。

這是菠蘿起司的斷面秀,中間的起司我是真吃不出來是什麼起司,跟冰火菠蘿油有點類似,但口感差很多,還蠻好吃的。

大相撲拼盤

這是第五天的大相撲拼盤,一整塊的牛角可頌、一塊嫩煎雞腿(沒骨頭)、火腿、德國香腸、炒蛋,搭配其他的東西,這份熱量很高啊,而且吃起來超級飽的,肉很多,對肉食控的我來說真棒。

大合照又來了,大相撲拼盤,果然夠份量。

貝果骰子牛拼盤

這是第六天的貝果骰子牛拼盤,我一直在找骰子牛在哪,那五塊有包麵衣炸過的就是骰子牛本人了,穿了麵衣以後我真是認不出來呢!但吃起來一樣美味,貝果很紮實,中間有擦奶油,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來給包起來看不出來是骰子牛的骰子牛們一張大合照吧!

草莓法國

這是外帶的草莓法國,35元,小孩子的午餐。

從側面看一下,它的厚度,兩片土司加上蛋汁烘烤過後,看起來很飽滿,中間夾心是草莓果醬。

原味厚酥蛋餅

這是另外點的有喜原味厚酥蛋餅,看起來就跟其他蛋餅不一樣,一份30,份量也是很足,外酥內軟,不愧是厚酥蛋餅。

給他來張側面照。

把盤餐的優格蘋果醋醬淋在蛋餅上,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的感覺啊!這種搭配吃起來很不錯,酸甜配上蛋香,蛋餅的另一種風味。

用叉子叉一塊給大家看看她的厚度,厚度大概1~1.5公分,吃完這一塊蛋餅我就飽了,很適合買來當午餐。

小樽軟法拼盤

這是第七天的小樽軟法拼盤,照片找了兩三遍才發現少吃了這一盤,怎麼會跳過他呢?到現在都在納悶,搭配的東西是三片塗了鮪魚醬的軟法麵包切片,讓我家那個不愛吃鮪魚的孩子自己吃了兩片,鮪魚調味的還不錯,沒有很濃的罐頭味或魚腥味,搭配美乃滋攪拌過,但沒有細到完全沒有魚肉口感,至於其他配菜我就不多介紹了。

一樣來張大合照。

斷面秀,軟法上面的鮪魚醬很厚實,吃起來很香,搭配上面灑的黑胡椒,微微的辛辣,很開胃。

蔬菜洋蔥厚酥蛋餅

額外又點了一份蔬菜洋蔥厚酥蛋餅,裡面的蔬菜跟洋蔥半熟,所以不喜歡洋蔥嗆味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一樣讓大家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這蛋餅厚度加上長度,其實一般人大概半個多也就夠了,裡面有蔬菜,我覺得是另一種健康的選擇。

香煎雞腿蛋漢堡

今天小孩選的午餐,香煎雞腿蛋漢堡50元,裡面料蠻多的,漢堡的膨脹度跟麥當勞照片上的一樣飽滿,這樣看看不出來到底多大。

用我自己的拳頭比一下,小孩還在旁邊比讚,搶鏡頭,我拳頭大小大概是個十公分直徑在大一點,畢竟人高馬大又胖,所以這漢堡實際上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而且拿起來蠻紮實的。

上帝創造世界花了七天時間,我也花了七天時間把早安有喜的盤餐全部吃完,創造了一點體重,後來才知道,早安有喜原來是間連鎖早午餐店,因為在台中大里也有看到一間,以連鎖早午餐店來說,他們的菜色很豐富,也有些跟其他早午餐店不一樣的餐點在菜單上,這次是把所有的盤餐都吃了一遍,八種餐點一個禮拜七天可以輪流點,重點是一個大人吃不完,可以兩個人分享,一個人就算吃不完也可以自己用他們提供的紙盒或紙袋外帶,對於上班族可以早餐吃不完順便帶去當午餐,相當的不錯,一天早午餐一百多元打死,相當划算,而且還可以天天變換菜色,每餐又有肉有菜還有水果,真是感謝老天讓我找到這間店,一次解決我早午餐的困擾。

早安有喜-潭子店
地址:427台灣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123號
電話:04-253423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皆有,上午06:30~13:3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6%97%A9%E5%AE%89%E6%9C%89%E5%96%9C-%E6%BD%AD%E5%AD%90%E5%BA%97-110754837363263/

Google map:


台中早午餐店相關文章:

台中北區 -【SUNDAY in the PARK】星期天的早午餐就在公園裡享受吧

台中潭子 -【早安有喜-潭子店】大份量拼盤的早午餐

台中烏日區──【小日和咖啡】早午餐

台中西區 -【美味廚房】晚起不怕沒東西吃!

台中西區 -【堅果小巷】自然舒適的早午餐店

台中西區 -【DEPOT小倉庫】復古小清新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