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區──【小日和咖啡】早午餐

想要找個食物美味,又能和好友輕鬆閒聊的好地方嗎?到小日和來,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位於台中市烏日區,隱身在巷弄民宅間的小日和,是一間偏向日系的早午餐餐廳。

店面的騎樓可以停放機車,非常適合騎機車前來。
若是開車的話,可能需要將愛車停放到較遠處的停車場。

寬大的落地窗加上典雅造型的店門,給人明亮安心的好印象。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位於一樓正中央,其實有不少早午餐餐廳常採用此種設計,卻疏於做好排煙措施,導致還沒開始吃飯,就先吸了一肚子的油煙,這樣實在很令人掃興,但小日和的排煙設備做得十分完善,幾乎沒有油煙,這點真的非常了不起。

二樓空間很大,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很適合團體聚會包場。
店內的顏色以灰藍色為主,有讓人放鬆的視覺效果,並搭配木質桌椅,令人感到溫暖又舒心。

手繪風格的菜單,淺色系的可愛插圖,看起來非常療愈。

附贈的豆漿和紅茶,兩者混著喝,會變成香氣濃郁的紅茶豆漿喔!

日式唐揚雞早午餐拼盤 230元

五顏六色的拼盤令人心情大好,真的很有日和(風和日麗)的感覺!
主食的麵包選用帕馬森起司麵包,香鬆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生菜沙拉搭配中間附的和風橘醋醬,酸甜的滋味非常開胃,很適合夏日享用。
水果中的奇異果有甜,且軟硬適中,品質相當不錯。

主菜唐揚雞是拼盤裡最不容小覷的重頭戲,整整四大塊的唐揚雞,簡直是CP值爆表!我只吃了兩塊就十分滿足了,非常有飽足感!

雞腿肉的肉質鮮美,且外層的炸皮處理的又薄又脆,一口咬下,鮮甜的雞汁立刻隨之流出,絕對是可被稱之為上品等級的唐揚雞!

原味鬆餅(黑糖蜜) 90元

搭配鬆餅的醬可以選黑糖蜜或巧克力。
黑糖蜜的品質很好,有濃濃的黑糖香,與蓬鬆的鮮奶油一起,加到剛烤好的鬆餅上,一同吃進嘴裡,酥脆的外皮和香甜的配料立刻在口中交織出幸福的味道!

結語

整體看來,店內布置做得井井有條且十分乾淨,根據官網,小日和開幕至今已有五年之久,但餐廳內部依然保持得相當整潔有序,可見店主確實很用心在經營。
餐點種類很多元,價格合理且給的食物都相當多,不用擔心吃不夠,真的是非常大方。
汽車停車部分算比市區好停,運氣好還能找到不用收費的空位,是在台中市難得一見的福利。

小日和咖啡A Good Day Cafe
電話:04-2338766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上午9:00-下午6:00
     週六~週日:上午8:30-下午6:00
地址::414 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537號


台中早午餐店相關文章:

台中北區 -【SUNDAY in the PARK】星期天的早午餐就在公園裡享受吧

台中潭子 -【早安有喜-潭子店】大份量拼盤的早午餐

台中烏日區──【小日和咖啡】早午餐

台中西區 -【美味廚房】晚起不怕沒東西吃!

台中西區 -【堅果小巷】自然舒適的早午餐店

台中西區 -【DEPOT小倉庫】復古小清新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