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區 –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大雅區有很多在地美食,這次來到網評激推的「日春堂拉麵」,評分很高,深愛拉麵的我當然要來好好品味,他們有配合停車場,正門口也有停車位,對面是小北百貨,地點很好找。

門口黑板有推薦美食,他們不只有拉麵,還有飯食和麻辣鴨血等等,品項挺豐富。

店內滿寬敞的,標榜遵從日本拉麵師傅的熟成工法,叉燒肉是手工醃製,豚骨湯頭熬煮12小時,感受到店家用心對待食物的心意。

在這個夏天,吃拉麵一定要配冷氣,裡面的環境挺舒適的,沒有高貴的裝潢,但環境整齊且寬敞,用起餐來心情很放鬆。

餐具都是自取,一旁有小碗和醬料可以取用,店內有紅茶喝到飽,很貼心的服務。

拉麵的品項滿多的,如果麵條要偏軟,可以先和老闆告知,加麵加20元,加滷蛋10元,加溏心蛋20元,湯頭口味有蒜味醬油、招牌白湯、味增,拉麵品項以肉區分,也有辣的選項,想要多點肉的可以加肉量,配料也可加,想吃清淡口味的可以選日式清湯麵,還有麻辣燙,不想吃麵可以選飯類選項,滿複合式餐飲的。

今日的餐點共330元,「雙拼叉燒拉麵/白濃湯/加麵」,「激辛雙拼叉燒拉麵/味增」,「蒜香豬肉飯」,「綜合麻辣燙」,超級豐盛,拍照的同時,我肚子已咕嚕咕嚕叫,迫不及待開動!

激辛雙拼叉燒拉麵/味增,115元】

激辛雙拼叉燒拉麵/味增口味,湯頭沒有很辣,雖然看起來很麻辣,不過喝起來微辣帶點甜味,豬肉超級嫩,真的入口即化,牛肉的品質很不錯,沒有過重的牛味,肉量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很可以,麵條滿剛好的,筍乾味道很入味,雖然是很台式的拉麵,但這價格和這內容很可以,難怪會成為大雅人激推的在地美食。

雙拼叉燒拉麵/白濃湯/加麵,125元】

雙拼叉燒拉麵/白濃湯口味,這喝起來感覺有加牛奶,滿濃郁的,感受到真的熬煮12小時的豚骨濃湯精華,這裡面的筍乾更加甘甜,完全吸附豚骨湯汁,肉和上一碗一樣是雙拼,麵量有加大,超級大碗,真的很便宜,湯頭雖然濃郁但不會過膩的口感,性價比超高。

綜合麻辣燙,60元】

深愛麻辣燙的我不免俗點了一碗,豆干超入味,份量也多,湯有點鹹但有種魔力讓我一直喝,很順口,鴨血很嫩,沒有腥味,很大塊,在嘴裡很快就暈開,挺喜歡這道,搭配上面的酸菜一起食用超級讚。

蒜香豬肉飯,30元】

蒜香豬肉飯感覺很像肉絲飯的感覺,搭麻辣鴨血的湯很匹配,一下子就扒光了,加點他們的辣椒醬更香,一碗30大洋很可以。

整體來說,很符合台灣人的大眾口味,拉麵很台式,整體價格算很便宜,超推麻辣燙,豆干和鴨血都很出色,推薦給到大雅的朋友品嘗,在地人的好口味。

日春堂拉麵
營業時間:11:00-21:00,店休日不固定,可先致電詢問
電話:04-2567133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41號 (小北百貨對面)


台中麵食相關文章:

台中南屯區 – 吃麵也要【條條有理】

台中北區 –【東記傻瓜麵】加油添醋吃點麵

台中西區 –【廟口意麵】歲月裡的傳統美味

台中大雅區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西屯區 -【桂枝麵店】餐餐飽足的平價小吃店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台中西區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 -【老湯燒肉飯麻辣麵】銅板價的家常菜

台中西區 -【紀里撈面】書房裡的美食餐廳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正餐下午茶好去處

台中西屯區 -【麵對麵】◆是麵攤也是滷味攤

台中西屯區 -【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店外帶餐體驗

台中西區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台中西區 -【真龍天子】用心烹煮的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 -【金黃米干】雲南風味米麵食館

台中西區 -【涼食堂】手工涼皮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西區 – 【一午一食】讓人想回家的懷念味道

台中北區 –【連長家】 餐餐都要健康養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