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有很多美食,每到用餐時間經過「麵麵俱到」時,生意都很好,之前都是外帶,因為人潮太多,座位有限,都無法好好在店內品嘗,還好這次過午飯時間,沒什麼客人,我喜歡寬鬆的用餐環境,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品嘗這美味。

店外的食品意象圖做的讓人食指大動,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看起來用料很實在。

店內的座位真的不多,人潮多的話可能要和其他人併桌,環境很乾淨,店內座位是木桌,讓人感到樸實感,整個感覺很溫馨。

價位的部分,其實以平價小吃來說算比較高,麵主要是細麵,想要換粗麵可以和店家告知,加麵多加20元,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建議大家盡量避開用餐時間,我上次在中午時來外帶,等了快二十分,人潮絡繹不絕。 麵有分乾麵和湯麵,也有小菜和滷味可選擇。

想吃什麼滷味可以直接和店員說即可,他們會幫你夾,切好後送上桌,價位其實不低,品項滿多可選擇,夏日季節有推出涼拌小黃瓜和冷筍沙拉,十分消暑。

我最喜歡他們的辣椒,每一種都很夠味,但我最鍾情的還是左下的小魚乾辣椒,不管是加在麵裡拌開吃,還是加在滷味裡面,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一旁也有醋和醬油可取用,餐具都在下面,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滿貼心。

他們家的麵真的擄獲很多人的胃,我特別偏好乾麵,滷味也點了不少,享受美食還是盡量選擇內用,不管是口感還是新鮮度都會比較好。

鮮肉餛飩麵80元,加麵20元】

加了麵份量多很多,他們家麵的特色是都有加香菜,我超愛香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和麵完美結合的美好,吃得出來餛飩很新鮮,份量滿多顆,沒有冰箱味,搭配青菜一同食用,我完全臣服在這碗麵的下,內心不禁比個讚。

炸醬麵80元,加麵20元】

滿滿的小豆干和香菜映入眼簾,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垂涎三尺,加點烏醋和小魚乾辣椒攪拌後,我想這就是平民中享受皇帝的滋味吧!不過建議大家一定要均勻攪拌後再食用,不然吃到最後會變超級重口味。

看到滷味,忍不住點超多,店家幫我分成兩盤,這盤有【米血40元】、【海帶30元】、【菜頭20元】,很推薦米血,和外面一般品嘗的不一樣,是用料很實在的米血,他們家的米血是自製的,口感介於軟和硬之間,搭配薑絲和辣椒一同入口,超級適合當下酒菜,海帶的話就表現得很普通,偏硬的口感,我不推薦海帶,菜頭的話不夠軟,我喜歡滷得很軟的菜頭!

大豆干20元,滷蛋兩顆20元】

豆干單吃沒什麼味道,建議搭配沾醬和些許薑絲再食用會好很多,滷蛋就很一般,整體來說,我只喜歡米血的口感。

菜頭湯30元】

他們家真的什麼餐點都加香菜,這點深得我心,我就是標準的香菜控,無法理解厭惡香菜的人們,湯頭滿滿的香菜甜味,這個菜頭比滷味的菜頭軟很多,想吃菜頭的話,建議點菜頭湯多於滷味菜頭。

整體而言,麵的表現超過評分值,非常值得品嘗,滷味的話,我只喜歡米血,建議大家早點來或是避開用餐時段,否則想吃到麵麵俱到的麵真的要等很久。

麵麵俱到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9號


台中麵食相關文章:

台中南屯區 – 吃麵也要【條條有理】

台中北區 –【東記傻瓜麵】加油添醋吃點麵

台中西區 –【廟口意麵】歲月裡的傳統美味

台中大雅區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西屯區 -【桂枝麵店】餐餐飽足的平價小吃店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台中西區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 -【老湯燒肉飯麻辣麵】銅板價的家常菜

台中西區 -【紀里撈面】書房裡的美食餐廳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正餐下午茶好去處

台中西屯區 -【麵對麵】◆是麵攤也是滷味攤

台中西屯區 -【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店外帶餐體驗

台中西區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台中西區 -【真龍天子】用心烹煮的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 -【金黃米干】雲南風味米麵食館

台中西區 -【涼食堂】手工涼皮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西區 – 【一午一食】讓人想回家的懷念味道

台中北區 –【連長家】 餐餐都要健康養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