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超級愛吃麵食的我,不藏私分享一家很不錯的烏龍麵專賣店,位於台中中美街巷弄的「喜樂烏龍麵」,我品嘗過很多次,味道始終如一的美味,價位很平實,外觀裝潢很日式,之前工作的時候都會特地打電話來外帶,跟我一起來探訪吧。

招牌走浮世繪風格,他們的宗旨是一個溫暖的環境,給予一個溫暖的好味道,期待大家都會喜歡我們的麵食,懷念這樣的滋味。

一入門口就有可愛的招財貓迎接,很日式風格!

可以先噴酒精消毒,再進入店內會比較衛生乾淨,這個竹編包裝的清酒很特別。

整間店的燈光都是黃光,像家裡面一樣溫馨,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映入眼簾的是各種日式風格的紀念品。

店內空間算大,過了用餐時間人沒有很多,上次用餐時間來的時候坐滿。

一旁有飲用水可自取,想要喝飲料的話,可以打開自取再去櫃台結帳即可,飲料品項不多,售價15-25元。

看來老闆娘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陳列相關週邊商品,連音樂都是他們的歌。

超級推薦他們的辣椒,是手工自製,不加防腐劑,真的很辣,辣到我都流汗了,不過搭配烏龍麵食用很過癮。

另一邊的牆上也都是防彈的商品。

菜單品項很多,有原味、泡菜、沙茶,還有丼飯和小菜等等,不習慣吃湯麵,可以點炒烏龍麵,麵條的部分有烏龍麵、意麵、雞絲麵、寬冬粉,肉類有豬肉、雞肉、牛肉,現在羊肉停售,吃不夠可以加麵15元,肉類也可以加大份量,最近還有推出蛋花豆腐湯和蛤蠣豆腐湯,搭配餐點可折抵10元,小菜的部分之前品嘗過都還不錯,但是分量很少。

炒泡菜豬肉烏龍麵110元加大15元,再加雞蛋15元,他們的雞蛋使用放牧雞蛋,品質相對來說比較好,配料很豐盛,蔬菜量很多,豬肉咬起來很嫩,蛋可以選半熟或全熟,把蛋弄碎打散食用無敵美味,麵條很剛好,不會像外面店家的烏龍麵煮到很軟爛,泡菜小辣,搭配他們自製的辣椒吃很讚,一下子就被我秒殺了。

原味雞肉烏龍麵90元加大15元,配料有青菜、木耳、玉米筍等等,上面的七味粉是裝飾用的,不會辣,只是要讓整體視覺感看起來更美味,煮的麵條稍微軟一點,但不影響美味程度,搭配鮮嫩雞肉食用一級棒,湯頭很鮮甜,感覺是用柴魚和大骨熬製,小孩超愛喝他們家的湯,味道不太鹹,很推薦原味烏龍麵系列。

涼拌素雞30元,這道很適合當開胃菜,炎熱的天氣吃點涼拌的小菜沁涼一下,分量沒有很多,但味道很不錯,搭配鮮蔥入口很清爽,上次有嘗試過涼拌水蓮也很不錯,推薦涼拌系列,是烏龍麵的好前菜。

整體來說,店內環境乾淨整潔,日式裝潢風搭配昏黃燈光,讓人吃起烏龍麵來更有在家的溫馨感,餐點價位很平價,份量很多,用料實在,推薦給像我一樣愛吃麵食的朋友參考。

喜樂烏龍麵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每週五公休
電話:(04) 2321 – 09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96號


台中麵食相關文章:

台中南屯區 – 吃麵也要【條條有理】

台中北區 –【東記傻瓜麵】加油添醋吃點麵

台中西區 –【廟口意麵】歲月裡的傳統美味

台中大雅區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西屯區 -【桂枝麵店】餐餐飽足的平價小吃店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台中西區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 -【老湯燒肉飯麻辣麵】銅板價的家常菜

台中西區 -【紀里撈面】書房裡的美食餐廳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正餐下午茶好去處

台中西屯區 -【麵對麵】◆是麵攤也是滷味攤

台中西屯區 -【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店外帶餐體驗

台中西區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台中西區 -【真龍天子】用心烹煮的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 -【金黃米干】雲南風味米麵食館

台中西區 -【涼食堂】手工涼皮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西區 – 【一午一食】讓人想回家的懷念味道

台中北區 –【連長家】 餐餐都要健康養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