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SUNDAY in the PARK】星期天的早午餐就在公園裡享受吧

好久沒有吃早午餐了,今天和朋友一起相約,我們選了一家燈光美、氣氛佳,而且網路評價還滿高的,店的名字也取得特別文青「SUNDAY in the PARK」,意指就是「公園裡的星期天」,很可愛的名字,店家的門口沒有太多的裝潢,感覺簡簡單單的很舒服,他們家的位置就在科博館附近的巷弄裡,但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騎乘摩托車或大眾交通工具或著步行前往。

一樓店面是以可以敞開的折疊玻璃拉門,整體的設計很小清新,從外面就能清楚的看向裡面。

門口有一個白色小立牌,上面設計的LOGO很可愛又文青。

店門口的右邊有中文版的招牌「公園裡的星期天」、菜單、營業時間。

走進來的右手邊就是他們家的櫃檯,後方是他們家的菜單,但是是全英文版喔!(不要擔心,店裡有提供另外的中文菜單給客人參考。)

櫃檯旁邊是全透明開放式的廚房作業區,擺放著各式不同的醬料和酌料,而且作業環境保持的相當乾淨。

室內空間滿寬敞的,燈光也很明亮,光線好到拍照起來就像美肌模式,這裡的空間一半是櫃檯兼廚房,另一半則是用餐區,有小圓桌和方桌,靠牆的是沙發座,整體的木質裝潢和色調都讓用餐環境非常清新舒適。

這裡乾淨舒適的環境,搭配店內播放的沙發音樂真的很讓人放鬆,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在這兒喝個下午茶。

中間還有鐵製L型單人座高桌椅。

L型的另一端最上面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和餐巾紙。

中間層有乾淨的不鏽鋼杯和各式醬料有黑胡椒粒、鹽、蕃茄醬、辣醬,還有漢堡紙和吸管,可自行拿取使用。

最下層是乾淨的餐具(刀、叉)還有糖球。

吧檯放著用密封罐裝著的各式不同的乾料,感覺就很專業

這就是店內提供的菜單,總共分為SANDWICHES(三明治)有五種,附有附雙色薯條;EGG(蛋)&SALAD(沙拉),一樣有五種;以上兩者皆可搭配COMBO系列+$130有4種飲料擇一和副餐擇一,+$200飲品和副餐可任選兩款;LITTLE SOMETHING(副餐),總共有4種可選(可搭配COMBO系列)。

背面是COFFEE(咖啡)系列有9種,另可+$30加一份濃縮或+$20換燕麥奶;MILK(牛奶)系列有4種;SODA(汽泡飲)系列有2種;TEA(茶)系列有6種、DESSERT(甜點)系列有6種,以早午餐來說,以上系列的價格可以說算是相當平價了,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以上飲品外帶可享85折,內用續杯享75折,單點壺茶搭配甜點折$20,非常佛心,這樣的店開在這樣平凡的社區裡,可以說是社區福利了吧!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金額一共是 $890,無收服務費,無提供刷卡,僅供現金付款。(在這手機支付的時代,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數位支付或感應刷卡)

這是我們今日餐點全家福如下:

  1. 煙燻爐烤手撕豬肉 $280 – 搭配套餐-鯷魚娃娃菜+蘋果汁 $130
  2. 舒肥雞胸 $280 – 搭配套餐-香料辣雞翅+榛果拿鐵 $200

最先上桌的是飲品的部分「榛果拿鐵」:漸層的顏色真的好美,最下層是牛奶,上層則是咖啡和榛果糖漿,喝之前建議先聞一下,有淡淡的榛果香氣,記得要攪拌一下再喝,口感很順口,喝到嘴裡的時候有牛奶的甜味之後含帶咖啡香和榛果香的雙重結合,揮之不去的香氣十足,回味無窮,個人很推”榛果拿鐵”,覺得不輸CITYCAFE和星巴克;「蘋果汁」:加了一片檸檬片,中和了蘋果汁的味道,帶來的口感反而是一種小清新而且不會死甜,尾韻還帶點微微甘甜。以上兩杯都讓我覺得很好喝。

煙燻爐烤手撕豬肉

「煙燻爐烤手撕豬肉」,是用一個小鐵盤盛著,上面舖上一張薄薄有店家LOGO的專用吸油紙,簡單的擺盤,拍起照來就是好看,雖然這一道列在三明治系列,但是上桌的是卻是小漢堡,覺得非常可愛,而且這還有附上雙色薯條(地瓜條、馬鈴薯條),口感外酥內軟,小朋友相當喜愛,吃個不停。

“小漢堡”,裡面有低溫慢烤的手撕豬肉,口感有淡淡的煙燻香氣,再搭配上面的酸黃瓜片和獨特的醬料還有奶油炒蛋,非常對味,而且很香,但醬料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鹹,需要配點飲品或水,但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

這是剛剛前面提到的擺在餐具旁的”漢堡紙”,可單獨包著,比較好食用它。

雙色薯條

特寫一下”雙色薯條”,是用不鏽鋼杯裝,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量有點少,一下子就吃光了,但也可能是三明治系列附的副餐,所以量會比較少,如果是單點,可能量就會比較多一些吧!?

舒肥雞胸

「舒肥雞胸」,這是屬於蛋和沙拉系列的餐點,裡面有附上炒蛋、生菜沙拉和三片全麥麵包,沙拉的部分上面還灑上些許的五種堅果醬,其實單吃就滿好吃的了,生菜很新鮮沒有苦澀味,口感有堅果的鹹甜味再加上旁邊附上的酪梨醬帶來的鮮甜味,真的是營養好滋味;奶油炒蛋,奶油的香甜和蛋香的結合,再淋上黑胡椒粒,口感鹹甜奶香,搭配的天衣無綘,毫無違和,很是對味;主食雞胸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有嚼勁,淋上些許橄欖油和黑胡椒粒,香氣十足,真的非常好吃,個人大推,這整道二話不說,直接收錄我個人的菜單之一。

特寫一下,雞胸肉,每一塊的厚度很夠,香嫩多汁,而且不大不小,一口塞進嘴裡剛剛好,吃得出雞肉的原滋原味。

梨醬

這是附上的「酪梨醬」,鹹甜有滋味,沾著吃很讚。

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外皮帶點微微焦香味,口感愈嚼愈香,麵包內層酥軟嚼到最後會有全麥的香甜味。

香料辣雞翅

「香料辣雞翅」,這一道,雞翅外層的醬,我個人覺得很辣,咬下去的口感外皮微酥,還有淡淡香料的香氣,但沒有太明顯的呈現,主要還是被辣醬給蓋過去了,肉質相當鮮嫩有汁,喜歡吃雞翅和辣味的朋友,這一道不能錯過。

特寫一下雞翅,外表烤至金黃,再搭配上面的香料應該是俗稱的”巴西里”,賣相極好,令人垂涎三尺。

鯷魚娃娃菜

「鯷魚娃娃菜」,建議先行切開娃娃菜後和鯷魚一起食用,口感較佳,娃娃菜沒有生菜的苦澀味,上面還淋些許的橄欖油和黑胡椒粒,鹹甜適中,很是對味,香氣十足,鯷魚肉質非常香嫩,吃進嘴裡幾乎是化開,但是單吃真的非常鹹,上面那一團是辣椒絲是可食用的,建議可全部搭配一起食用,還會有點微微香辣口感,風味更佳。

特寫一下娃娃菜,總共有三朵娃娃菜,每一朵上面都有一片鯷魚肉片,整個色澤相當新鮮,沒有那種放太久老老黃黃的顏色,搭配黑胡椒粒和橄欖油的加持,讓這一道看起來不會這麼單調。

整體來說,餐廳內環境裡裡外外都非常乾淨,餐點創意也是別具巧思,整體服務態度沒有不好,但可以感受得到都市人的冷漠感,但用餐氛圍是很舒適的,基本上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嚐嚐鮮。上面所提到的鹹度其實還是要看個人的接受度,這一點就交由大家自己體會了。

SUNDAY in the PARK(無收服務費,不提供刷卡服務)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58號
營業電話:04-23260929
營業時間:09:00~17:00


台中早午餐店相關文章:

台中北區 -【SUNDAY in the PARK】星期天的早午餐就在公園裡享受吧

台中潭子 -【早安有喜-潭子店】大份量拼盤的早午餐

台中烏日區──【小日和咖啡】早午餐

台中西區 -【美味廚房】晚起不怕沒東西吃!

台中西區 -【堅果小巷】自然舒適的早午餐店

台中西區 -【DEPOT小倉庫】復古小清新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