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區 – 【MITAKA 3e CAFE】日式歐風夜景餐廳

尋覓台中夜景餐廳的時候,朋友推薦這家「MITAKA 3e CAFÉ」,說餐點和景色都很不錯,挺期待這間帶來的驚喜,而且餐廳的造景有許多龍貓,身為龍貓迷絕對不能錯過,整間充滿日系風格和日本懷舊歌曲,像剛抵達的時候播放的是「爺爺的古老大鐘」,想起小時候看小丸子感動落淚的模樣,很喜歡在這邊愜意的時光,店址在沙鹿的山上,開車去會比較安全,不過現場也有許多機車族停駐,晚上騎車前往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安全,現場沒什麼蚊蟲,氣溫很涼快。

其實停車場滿大,越晚越多人,我們離席的時候幾乎快停滿,生意絡繹不絕。

百萬夜景果然名不虛傳,夜景真的很不錯,大多數的人選擇坐在戶外,大多是情侶和三五好友客群居多,我們想先在室內用餐後再出來欣賞夜景,場地很寬敞,即使很多人也不會感受到壓迫感。

餐廳裡造景許多,很有在鄉間小屋用餐的感覺,樹上還掛著可愛的無臉男,一旁的推車可坐上拍照,整體就是最佳溫馨的約會場所。

牆上的造景很可愛,很多人在拍照。

還有可愛的公車站牌,很多客人會坐在小木椅上拍照,相機喀擦聲此起彼落。

裡面少不了公車造景,每個角落都能發現新大陸。

大家要先到裡面拿菜單,選好位子後,點餐結帳,裡面的冷氣滿涼的,很多人會帶寵物來用餐,但都是坐在戶外,這裡對寵物挺友善。

餐廳內販售許多日式雜貨,非常養眼療癒的組合,各種萌寵映入眼簾,販售的明信片有免費代寄服務,好貼心。

還有咖啡相關的產品和細口壺,均有販售,覺得咖啡好喝的朋友也可單買下面的濾掛式咖啡包。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雜貨商品,居多是龍貓周邊商品,還有可愛的貓咪馬克杯,明信片的款式挺多樣化的!

餐點會附上餐具,多人享用的話,可以自行過來拿餐具,水都是自取,喝起來有檸檬和柳橙的香味,很不錯。

許多壺具相關產品販售,一旁的書籍都可拿取,記得歸位,還有印章可供紀念蓋章,非常日式風格。

櫃子裡有販售其他商品,喜歡的朋友可以內洽店員。

這邊有可愛的碟子和杯子,挺有質感的,很有北歐居家風格。

龍貓療癒卡片。

櫃台有當日甜點可選擇,但每款都是限量販售,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早點去,看司康的樣子感覺很美味。

每桌桌上都有放小蠟燭,室內用餐區和戶外用餐區皆有,照亮咱們的內心。

室內用餐環境很舒適,主要是用木桌和木椅陳設,木桌下面感覺是古代的紡織機器,很有童話小屋的溫馨感。

櫃台陳設非常簡單但很有歐洲廚房的感覺,咖啡和飲品都是在這邊完成,有濃郁的咖啡香氣。

菜單上的飲品有很多選擇,正面有鮮奶酪、酒精飲品、研磨咖啡和手沖咖啡(限量),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品或是超過100元的餐點,我覺得這點很好,因為有些餐廳的低消一定要點一杯飲料,餐點不包含在內,很喜歡這邊的消費模式,餐廳內不能帶外食唷!

背面的菜單飲品類有拿鐵和果汁,也有一整壺的茶類(限量),餐點類有鬆餅、墨西哥薄餅、吐司、貝果和吉士堡,整體價位我覺得算便宜,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

今日點的餐點有「原味燕麥奶冰拿鐵170元」、「照燒雞腿吉士堡180元」、「法式燻雞白醬墨西哥薄餅260元」。

店內採先結帳,有免費wifi可使用。

照燒雞腿吉士堡份量還算可以,雞肉很嫩,下面有一整片起士和番茄、蘋果,外面餅皮不會太硬或太軟,很適中,挺喜歡這樣的組合,上面的蔬菜很大片,搭配雞肉一起吃很清爽,重點是下方的起士超濃厚,完全滲透在餅皮裡面,很棒的滋味。

非常喜歡這道法式燻雞白醬墨西哥薄餅,味道極好之外,份量也算多,這樣260元CP值很高,上面鋪滿燻雞和白醬很讚,加點香料點綴,色香味俱全,吃起來不會膩,白醬香氣在嘴中揮之不去,燻雞味道很夠味,不過這道要等比較久,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原味燕麥奶冰拿鐵裡面沒有燕麥,我還特地詢問店員說裡面是沒有料的嗎,原來是燕麥和牛奶融合在一起,喝起來很濃郁但沒有很重的燕麥香氣,冰拿鐵真的挺不錯的,在這個夏日夜晚品嘗,格外美味。

最後用美麗的百萬夜景結束這心情愜意的夜晚,很推薦給台中朋友,來看夜景又能品嘗美食,兼顧兩大層面,重點是整個環境結合日式和歐風,完全擄獲大人和小孩的心,去台中欣賞吧!

MITAKA 3e CAFE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6:00-00:00
服務電話:04 2631 8578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台中義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北屯區 -【布佬廚房-台中心都店】吃了一堆義式美食才知道原來都是素食

台中西屯區 –【隨便義大利麵】美食不隨便

台中西區 – 義大利麵專賣【拚圖寶藏】

台中西區 -【Bellini Pasta Pasta】道地風味義式餐點

台中沙鹿區 – 【MITAKA 3e CAFE】日式歐風夜景餐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