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村梅SPA】寵愛自己,頂級享受SPA會館

朋友之前約我去免費體驗「彭村梅SPA」,對於這個品牌,印象中只知道是專門做女子美容的SPA會館,原來在台灣已發展超過20年的時間,上次的體驗內容是60分鐘身體精油按摩,我覺得整體過程還不錯,過程美容師也沒有強迫推銷,按摩技術也很好,所有設備一應具全,我就買一套共8次的身體課程(很久沒按摩了,按完身心舒暢),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平常工作壓力就很大了,身體和心理都處於緊繃狀態,來做身體按摩是好的,讓身心靈放鬆,我大約一個月來一次,這次想和女性朋友們分享我在這個頂級享受的女性SPA會館的使用心得。

主要服務有:
【身體】全油SPA、背部SPA、下半身保養、全身美白SPA
【臉部】臉部SPA、臉部舒緩保養
【雙手】手部舒壓SPA
【深層保養】舞健康課程、舞感六覺課程

裡面的裝潢低調又氣派,整體都很乾淨,氣溫也很舒適,不會太冷或太熱。

主要進行課程的地方在二樓,需要走這個低調奢華的旋轉樓梯上來二樓。

二樓有明亮的休息室,空間很寬敞,專屬女性的私密空間,做完課程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後再離開,想喝熱茶都可以告知美容師,他們會幫客人奉上。

美容師會在一樓幫客人把浴衣準備好,做身體課程需要全裸穿一件紙內褲,在一樓換好浴衣後,就可以直接上來二樓做身體課程,一開始會有點害羞(畢竟是全裸),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這次一樣是精油身體按摩紓壓,共60分鐘,過程中覺得太大力或太小力都可以和美容師反應,她會調整力道。

整個過程美容師不太會和客人說話,只會問力道是否可以,一開始是先以倒趴姿態躺在按摩床上,先進行背部、屁股、大小腿後,再翻正面,進行肚子、胸部、頭部按摩,過程中美容師會讓客人聞精油的味道,讓身體狀態更輕盈舒緩,整體過程很放鬆,忘卻生活壓力,讓身心靈狀態先放空。

精油身體按摩結束後,我購買的課程有送岩盤浴,這次一進來店裡美容師就有詢問我要不要順便躺,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和減肥,剛好下午的時間比較寬裕,我就接著進行岩盤浴課程,整個過程約30分鐘,不宜過久,做之前和之後都要記得補充水分,溫度約55-60度區間,中間過程不舒服可以告知美容師,可以停止使用。

最重要的是不要在吃太飽和空腹狀態下使用,之前有客人在未進食狀態下使用後昏厥,要特別注意!為了身體養生之道,使用後兩小時內不要吃冰的。另外,孕婦和月經期間不宜使用。

進行岩盤浴過程真的很熱,畢竟在一個55度以上的蒸氣空間躺30分鐘是很煎熬的事,但身體適應過後就好很多,結束後,整個身體汗流浹背,感覺油脂排除不少,可以去樓下沐浴和喝熱茶。

一樓沐浴空間所有配備都很齊全,浴巾都可以使用,使用後記得將浴巾放在旁邊的回收桶,浴衣也可一起放入。

他們家品牌沐浴和洗髮商品都很好用,都是義大利進口,沐浴乳味道很清爽迷人,洗髮精是植物純淨配方,洗完不會乾,很滋潤頭皮,潤髮乳讓頭髮柔軟有光澤,非常喜歡。

要使用SPA池的話要記得告知服務人員,整個過程很舒服,整個人可以躺在上面讓水流按摩背部,舒展筋骨。

如果要使用烤箱,也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

市面上的精油品質和價位都參差不齊,要品質不錯的,基本上都以植物性精油為主,精油可以幫助清除呼吸道表面的病毒,預防感染和舒緩情緒,是非常棒調理放鬆身體的方式

之前也買過各大百貨公司的精油,主要是買薰衣草和尤加利的味道,功效以幫忙舒緩情緒、助眠和提神的居多,上面圖文敘述多聞天然性植物精油的好處,亦可防疫。

沐浴完後,換衣服這區有化妝台可以使用,有身體保養品、防曬乳、護髮產品等,有吹風機可以吹頭髮,一旁還有消毒後的梳子可以使用,相當貼心。

柔膚美容液滿香的,非常保濕,感覺是化妝水結合精華液,濃密卻不黏膩,是植物萃取配方,溫和不刺激皮膚,很好用。

順髮露添加蔬果萃取精華,味道有自然果香,很好聞,主要針對毛躁缺乏光澤頭髮,使頭髮不打結、不毛躁,使用後頭髮變得很柔順。

滋養霜非常保濕,可以塗抹在臉上,剛做完岩盤浴很需要補充臉部水分!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的地方是…有提供防曬乳,像我之前第一次去做體驗,就是約早上的時間,做完剛好是中午的時段,我也沒帶防曬,看到這罐感覺看到救星,用起來不黏膩,皮膚很好吸收,他主打98%超高效防曬/無香精配方/脆弱肌適用,真的不錯用。

我覺得精油按摩是深度放鬆身體的好方法,每次做完身體課程,都覺得肌膚變得更Q彈,人精神更好,做完精油按摩後很適合接著做岩盤浴,而且很多有末梢神經循環不良導致水腫現象或是代謝功能不佳而導致皮膚暗沉的女性,使用岩盤浴可以改善體質、幫助血液循環、防止老化、排除毒素、減肥減壓、提高免疫力等等,總之功能很多,對身體很好,我覺得30分鐘的岩盤浴是我的極限,過久會有榨乾的感覺,但很享受大爆汗的快感。

上次去體驗時,確定有買課程就送了一瓶身體按摩精油,店員說這罐可以減肥,立刻就選這罐,主要是可使身體放鬆,調理緊繃症狀,舒緩壓力,讓肌膚光澤,味道好聞,可抹在淋巴上促進循環。

整體覺得設備很齊全,環境滿高級,美容師技術很好,買療程會比較划算,作女生就是要寵愛自己,推薦到彭春梅享受一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