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遨遊在天際【飛行傘體驗】

昨天沒體驗到繫留熱氣球活動,而工作人員說可以明天3:30 凌晨就來排隊,不然票很快賣完。

為了買票,一整夜沒睡,終於等到3:30分立馬騎去鹿野高台!這種熱血好久沒有體會到了!超興奮!不過呢……先去小七買杯美式咖啡吧……。

半夜往鹿野高台的山路還真不是簡單啊,且車輛也蠻多的,該不會是跟我一樣來排隊買現場票吧?

終於又抵達了鹿野高台,若是一個人凌晨快四點來,可是有點恐怖!幸好還是很多人在這時間來鹿野高台的!

好吧!看樣子我還是晚到了,現場名額開放80位,而80位之後就只能排候補! 哎….寫好候補資料後,順便看看鹿野的日出吧。

(居然有人在這搭帳篷!佩服)

天色也漸漸亮了,工作人員也開始忙進忙出!但能感覺現在的風有點偏大,希望今天能順利的搭上繫留熱氣球體驗啊。

終於在草地上看到一顆熱氣球躺在草地上。主持人也廣播說到「現在的風有點大,希望晚點能停風」。

這顆熱氣球依然隨著風在飄動,這樣是非常危險的。主持人跟熱氣球總領隊確認後,必須取消今天早上的熱氣球活動。現場只能失望的發出一陣陣的哀嚎。不過主持人說,雖然無法繫留熱氣球,但還是能在近距離感受一下熱氣球噴火的感覺。所以也開放民眾可以在噴火器附近體驗跟拍照,這也不錯啦!

(我在這邊拍照就已經感受到噴火的威力)

不過呢!雖然沒搭到熱氣球。那就換體驗,鹿野高台另一項運動「飛行傘」。馬上打電話詢問現在能適合體驗嗎?對方說「已經在排隊了」一聽到馬上過去。剛好在熱氣球會場的旁邊,過去不需要太久,這個比熱氣球還興奮啊!!

(翱翔飛行傘!我來啦!)

在報名處看著那貼滿體驗飛行傘的人,而且有高齡93歲的阿嬤級也都來體驗過了!總之,都來了,一定要升空!

飛行傘體驗費用為一次$2500,若需要4K自拍棒攝影機則另外加$500,當然要高畫質的4K自拍攝影阿!簽完投保書之後,把身上的東西,包包、鑰匙、錢包(手機可以帶,若掉落不負責) 之後,跟著教練上車出發往另一座山頂!在往山頂的山路,我個人深深覺得,那飛行傘的投保書還要再另一份,媽呀!教練開車簡直是神!!太快了!沒搭過教練開的車別說你看過藤原拓海!連過髮夾彎是感覺沒煞車直接過!嚇死我!!該不會是一次體驗兩種吧!

(鬼鬼祟祟在後面是飛行教練)

(穿藍色的是指導教練)

我是最後一位,前面是指導教練,一直叫我放輕鬆,我超放鬆的呀!而飛行教練在我後面。對了,鹿野在早上的山頂溫度有點低且稍微有涼風,所以還是穿件外套比較好!指導教練說,「等一下風,現在是側風。」

然後指導教練突然拉著我說「跑跑一直跑」然後就突然的飛起來了!!這真的很一瞬間!!並沒有像高空彈跳那樣需要直接面對,這是直接不用面對就飛了!

(就這樣直接升空了)

在眼前就出現了山鑾與雲朵,底下是漂亮的平原!原來翱翔天空是如此的美麗、舒服、愜意、那風慢慢地吹來,景色在眼前慢慢的移動。

教練說目前高度是916公尺,比101高樓還要高了。對了,若穿拖鞋也沒關係,工作人員會直接拿膠帶捆起來!

教練會讓自己操作飛行傘,那真的很棒,左拉往右邊飛、右拉往左邊飛,超有趣的。

這距離看地面真的很爽!原來從鷹的角度去看花東是如此的美麗!

體驗飛行傘可不只是只有慢慢的飛,教練會讓你體驗一些特技動作,會來的超級大轉彎,那速度跟重力真的很過癮! 也會做個類似海盜船那樣子的由上往下俯衝再來轉彎!超爽!!教練說那G力有到G5!問教練「有人會直接暈倒或是吐的狀況嗎」教練說「這些都發生過」。整趟飛行體驗約30分鐘,教練提醒我要降落了,記得腳要抬高打直。

飛行傘真的很值得來體驗!目前除了鹿野有,南投、花蓮、外澳 都能體驗。但還是必須根據當天的氣候來評估是否適合飛行(冬天就不能體驗,風太大)

翱翔飛行傘
電話:0917075990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157號
價格:單次體驗$2500/ 4K高畫質自拍$50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