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 – 【Warung Indotaichung 紅白商行-印尼商店】

逛逢甲的時候,看到這家「Warung Indotaichung 紅白商行-逢甲印尼商店」,很吸引喜歡吃印尼泡麵的我,以前都要買一大箱回家囤貨,因為便宜又美味,好奇商店裡面還販售什麼其他印尼商品,走進去瞧瞧。

一進去就看到印尼的Indomie營多麵泡麵區,很便宜的售價,6包50元,單包9元,品項滿多的,還有販售一整箱,一箱40包290元。

身為全球最暢銷印尼麵Indomie營多麵,是選用澳洲優質麵粉製作麵條和印尼天然香料製成醬料,每包麵有5包獨立醬料,一開始打開泡麵時真的嚇到,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包醬料,但每包都不同,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網路上很多創意吃法,便宜又好吃,創意料理自己開發。

這區販售的是印尼餅乾,三包100元。

這區是糖果和醬料區,售價都很便宜。

飲料區和零食區,泡麵有碗裝販售。

這區是居家清潔和個人清潔用品,還有零食。

椰漿粉(甜點和烹飪椰漿菜餚)、煉乳隨手包(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加在甜品裡面很合適)、酥炸粉(有分口味,炸魚/蔬菜/天貝)。

咖哩調味包是泰國進口的,綠咖哩是公雞牌裡面最辣的口味,用泰國的青辣椒搭配香茅、南薑、檸檬葉、蝦醬、芫荽混合製成,一包才25元,可以2-3人食用,很划算的咖哩飯料理。

咖椰醬和椰子麵包醬,可沾麵包吃,網路上說很美味,印尼調理包有很多種,有酸辣、紅咖哩、巴東牛肉、辣醬炒肉、椰漿雞肉、咖哩、辣味牛肉、原味炒飯和辣味炒飯等等。

種類真的很多,價格很便宜。

印尼薑茶包是採用生薑和純蔗糖製作,薑味很重,但口味偏甜,之前有喝過一次,冬天喝很驅寒,印尼麥片口味有薑味,巧克力,香草,綠豆,還有辣椒醬可選擇,印尼的辣椒醬真的口味很獨特,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餅乾區最吸引我的就是蝦餅,之前在朋友聚會時有吃過,我覺得蝦味比台灣蝦餅重,另有米香脆餅和魚餅也不錯,很多品項,一包都挺大包的。

蝴蝶牌調味粉有咖哩粉、黃薑粉、白胡椒粉、荳蔻粉、芫荽粉,一罐才40元,很便宜。

黃薑粉和辣椒蝦醬,辣椒蝦醬拌麵很好吃,之前在印尼餐館吃過,但蝦味真的重,辣度也很夠。

辣椒粉有分辣度,微辣(2級辣蝦米)/小辣(3級辣小提魚)/大辣(15級辣)/特辣(30級辣),這一罐的分量很多,感覺可以吃很久。

印尼燕菜精有三種顏色,紅色、綠色、白色,這是果凍的食用色素,可以拿來製作成蛋糕和布丁。

整間店其實沒有很大,但商品應有盡有,很像來到鄉下雜貨店。

魚露和甜醬油,我對魚露無感,那味道我敬而遠之,甜醬油是由醬油糖和棕櫚糖製成,烹飪印尼菜會添加提味,或當作燒烤醬或醃肉調味,網路上很推這幾款ABC甜醬油。

這幾款都是印尼傳統辣椒醬,加在任何食物都很對味。

這幾款印尼泡麵真是人間美味,尤其是炒泡麵。

口味滿齊全的,我也買了12包,共100元。

冰箱有販售印尼飲品,我覺得幾乎都偏甜,熱帶國家的飲料都偏甜,記得之前峇里島喝的飲料真的要加水喝呢!

糖果也是偏甜,下方還有亂入的新竹米粉(會心一笑)。

這次買的共12包,有九種口味,最喜歡的是印尼炒麵、辣味牛肋風味炒麵,這裡面有湯麵也有乾麵,個人覺得炒麵系列比較深得我心,想吃點不一樣的異國料理可以前往位於逢甲的這間印尼商店,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Warung Indotaichung 紅白商行-逢甲印尼商店
營業時間:14:00-22:00(國定假日會休息,可先打電話詢問)
電話:0939-2203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0-8號


台中東南亞風味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區 – 【金邊現炒】東南亞風味在台中

台中西區 – 【姐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台中西區 –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

台中逢甲 – 【Warung Indotaichung 紅白商行-印尼商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