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星野銅鑼燒】螞蟻甜食族的天堂

說到銅鑼燒,一定要來吃「星野銅鑼燒」,他們家的銅鑼燒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口味眾多,價位也很平價,是螞蟻甜食族的天堂,他們的宗旨是無時無刻都在為銅鑼燒做準備,準備料、準備人、準備心、準備好還要更好。

在2005年時,台灣的星野創辦人遠赴日本東京近郊多摩川的星野銅鑼燒本舖學習,領悟慢工出細活,在製作銅鑼燒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要嚴格管控,從抹麵皮到烘烤,甚至是挑選紅豆到悶煮的過程,追求完美的星野,在選料、製作方面,每個小細節都要求紮實,每品嘗一口,都能感覺其中的細膩,日本星野銅鑼燒的社長星野稔肯定其水準等同日本星野本店的銅鑼燒,並同意將這份最原味的感動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這份美味!

店址很好找,靠近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早上九點開到晚上十點,可以當早餐或下午茶,也可當作宵夜享用。

店的裝潢採溫馨黃光為主,很有伴手禮店的感覺,空間算寬敞,過年過節時門庭若市,可提早預訂禮盒。

門外有銅鑼燒意象圖,看了讓人直流口水啊!

還有夏日限定的芒果系列和大盛霸氣三重奏(紅豆、堅果可可、烘茶白玉),享受美好的下午茶饗宴。

品項很多,可以先看菜單再決定購買品項,必買銅鑼燒。

餅乾禮盒是送禮大方的好選擇,很特別的是有鹹口味,七位唐辛子和紅椒起士,包裝會依照口味不同而有不同顏色區分。

中秋禮盒送禮也很棒,蛋黃酥和白玉芝麻餅看起來很美味,份量滿大顆的。

冷藏的綜合禮盒很消暑,夏天很適合送這個,可以依照喜好搭配。

法式薄餅40元,口味有香草卡士達、香蕉巧克力、綜合莓果、百香芒果,口感很綿密,在嘴裡散開,我品嘗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沒有太甜而過膩的感覺,把這兩種食材融合得很完美,份量沒有很多,但質量非常優質。

銅鑼燒是最經典的品項,這次買了風味抹茶40元、初戀薔薇38元、翡翠檸檬38元,抹茶是非常濃郁的口味,完美浸染在銅鑼燒餅皮上,嘗一口就能感覺置身在日本的錯覺,非常喜歡;初戀薔薇是荔枝和蔓越莓口味,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很有情竇初開的感覺,很適合配英式紅茶;翡翠檸檬是我的最愛,身為檸檬控,標準挺高的我也被這味道征服了,雖然一點都不酸,但有檸檬的清香在嘴裡暈開,令人回味無窮的滋味,下午茶品嘗這道絕對是疲勞過後的小確幸。

星野有販售雪藏蛋糕和千層蛋糕,看圖感覺用料挺實在。

品項繁多,如果沒有要馬上食用的話,可以加購保麗龍盒。

這是招牌巴特紅豆銅鑼燒35元,內餡的紅豆很紮實,料多實在,絕對是紅豆控的必吃美食。

銅鑼燒口味很多,但每日販售的數量有限,到現場選購的話就只能隨緣。

很喜歡他們家的舒芙蕾,巧克力完全不甜,很喜歡和奶油乳酪蹦出的火花,

大盛真的份量很大,這樣80元也不貴,很喜歡烘茶白玉的味道,有淡淡的茶香,和紅豆的甜達到平衡,推薦給想吃大份量下午茶的朋友。

芒果千層蛋糕很濃郁,裡面有滿滿的芒果餡料,愛吃芒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基本上當日的品項就在櫃上,數量有限,喜歡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留。

整體來說,星野銅鑼燒的價位很平價,品項繁多,送禮或自己享用都是很好的選擇,銅鑼燒是必吃,推薦翡翠檸檬口味,舒芙蕾味道很棒,跳脫甜膩口感,值得推薦給螞蟻們的甜點店。

星野銅鑼燒
營業時間:09:0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台中甜食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區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作餅乾】最有溫度的手工餅乾

台中西屯區 – 日本百年歷史【DONQ麵包】,用料實在好麵包

台中西區 – 勤美【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台中西區 – 【榮耀芋圓】來自九份在地好味道

台中西區 -【 31baskin robbins冰淇淋】男女老少都喜愛

台灣首屈一指的Pretzel品牌 –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台中西區 – 【星野銅鑼燒】螞蟻甜食族的天堂

台中勤美 – 融合傳統和現代的【行行狀元糕】

台中西區 -【幸福商店】穿越時光的零食批發店

台中勤美 -【Cona’s快閃櫃】粉色世界裡的金牌滋味

台中北區 – 在地老字號名產【香格禮坊】伴手禮最佳選擇

台中西區 -【湯尼菓子森林】午後慢慢甜點時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