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屈一指的Pretzel品牌 –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在德國有一種特別形狀的鹼水麵包叫做普雷結Pretzel,形狀像祈禱時雙手交叉的樣子,在新年時,德國的小孩會把普雷結掛在脖子上慶祝新年,相當有趣味。

這次要來探訪台灣首屈一指的Pretzel品牌「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位於台中鬧區勤美附近,從攤車設計到扭結口味研發都是老闆一手打造,讓德國傳統美味在台灣即可享受到,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攤車設計是老闆親自打樣製作,很有歐美街市風格,搭配透明櫥窗,美味一目了然!

口味有甜有鹹可選擇,價位35-50元區間,非常佛心,品嘗異國風味用銅板價即可享受的到,他們家的扭結和傳統德國扭結比起來較軟,更符合台灣人喜愛的鬆軟度,而且製作扭結的食材只有油、水、麵粉、糖、鹽,不加其他高熱量的調味,非常健康,是不會造成健康負擔的點心,深得老饕喜愛,一試成主顧,最特別的是還有德式香腸口味,雖然形狀不是扭結,但非常值得品嘗,另外亦可搭配老闆家鄉的洛神花茶和其他飲品,任選十樣商品即可外送。

每個扭結都是老闆當日新鮮製作,從零到有,而且不賣隔夜,非常注重食品衛生,讓消費者都能品嘗到最新鮮的扭結,每到傍晚,在勤美看到老闆推攤車出來的時候,就會有人半路攔截購買,可見其美味程度受到愛好者的追捧。

老闆之前有開教學課程,讓大家體驗製作德國傳統美食的樂趣,有想要詢問教學的朋友可以私訊粉私團詢問。

我覺得最適合搭配扭結的飲品就是咖啡,不管是美好的早晨或是愜意的下午茶都少不了這夢幻組合,圖中的巧克力扭結吃起來不會很甜,很適合搭配一杯拿鐵享受,另個口味焗烤起士扭結真的非常令人難以忘懷,濃郁的起士香味撲鼻而來,越嚼越香,讓人欲罷不能的嗑掉一個,鹹的口味比較適合搭配紅茶解膩,但他們家的鹹度很順口,讓人會想再吃第二個。

很多客人會買回家再自行和其他食材組合,真的很有才華,看圖片的搭配感覺很讚,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感覺原味扭結上面淋上打拋豬肉或是田園燻雞也很可以!料理自己來創造。

很多餐敘或茶會都會找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助陣,看起來美味且大方不失禮,可以內洽粉絲團和老闆詢問,如要大量需先預約。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德式香腸,外層口感微酥脆且紮實,越吃越上癮,內部包裹的香腸更是一絕,份量大又美味,有種在吃美式大腸包小腸的錯覺,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墨式辣椒臘腸,辣度頗高,最好備用一杯茶在旁邊解辣!

新口味:葡萄乾扭結,一個40元,買五送一,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葡萄乾的香氣四溢,和扭結本身完美融合,好適合當早餐配奶茶,大人和小孩都愛不釋口的口味。

客製化口味:南瓜子,這南瓜子的量也太多了吧!所有客製化口味或樣式都可以私訊粉私團和老闆討論。

另外推薦現烤焦糖口味,老闆會現場用噴槍烤,很有主廚架式,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濃郁的焦糖香,很像在吃烤布蕾麵包,欲罷不能的美味,還有培根起士口味也很讚,有朋友直接嗑兩個配啤酒當晚餐,感覺很不錯!

整體來說,口味是普遍台灣人喜愛的味道,價位很親民,CP值很高,不管是當早餐或是在懶洋洋地下午神來一筆當下午茶,都是很棒的選擇,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私訊訂購,重點是新鮮度很夠,老闆不販售隔夜扭結,非常推薦這來自德國的美味。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retzel
訂購電話:0918920694
(出沒時間公布在粉絲團,亦可私訊訂購)


台中甜食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區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作餅乾】最有溫度的手工餅乾

台中西屯區 – 日本百年歷史【DONQ麵包】,用料實在好麵包

台中西區 – 勤美【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台中西區 – 【榮耀芋圓】來自九份在地好味道

台中西區 -【 31baskin robbins冰淇淋】男女老少都喜愛

台灣首屈一指的Pretzel品牌 – 【The Bretzel 手工德國扭結】

台中西區 – 【星野銅鑼燒】螞蟻甜食族的天堂

台中勤美 – 融合傳統和現代的【行行狀元糕】

台中西區 -【幸福商店】穿越時光的零食批發店

台中勤美 -【Cona’s快閃櫃】粉色世界裡的金牌滋味

台中北區 – 在地老字號名產【香格禮坊】伴手禮最佳選擇

台中西區 -【湯尼菓子森林】午後慢慢甜點時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