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 ─ 【崔基虎韓國料理】韓國歐巴親手做給你吃~

韓國料理總是讓人青睞,像韓式泡菜、部隊鍋、石鍋拌飯、韓式烤肉、韓式炸雞,每一樣都足以令人胃口大開、欲罷不能。而台灣近來越來越多道地的韓式料理在台中崛起,像專攻韓式燒烤有『五花肉.KR.燒肉』,『龍門馬場洞燒肉』而專攻部隊鍋的『KATZ卡司』以及能有多樣選擇的飯類『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跟『非常石鍋』等等好吃又平價的店家。

(店門口的那有趣的歡迎圖片,真的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即將邁入夏天想吃個開胃的料理,突然就想到最近大排長龍,晚來可能還吃不到的崔基虎! 價格平易近人,又是韓國歐巴做的一定很韓國。而店名的來由是店長歐巴的名字,且是擁有韓國考過證照的呢,可以說是不能出國也可以吃到道地韓國料理。

看著歐巴崔基虎的廚師證照的照片,總覺得眼熟。詢問一下工作人員 感覺好像在逢甲夜市有看過類似的名字。工作人員說,之前在逢甲夜市賣『崔基虎韓國雞蛋糕』把韓國道地街頭小吃帶入台灣,而開這間餐廳是決定實踐夢想,把更多的道地韓國料理帶入台灣。真的很感心阿 !!可是以後就不用出國去韓國吃啦!!

到餐廳時已經18:30了,心裡有點害怕會吃不到,畢竟是排隊名店,在門口會有個招牌,上面會掛一本(候位單)不要傻傻的站在門口排隊喔!記得填寫候位單,然後就可以去旁邊研究菜單了~幸運的我們,竟然會是最後一組客人,走進店內而裝潢非常簡單且明亮,由於廚房是在裡面,歐巴在烹煮的時候那香氣實在讓誘人了。

看了一下菜單,簡單詢問了內容,雖然豬五花飯系列已經完售了,但我還是超級想吃!!因為站在門口香氣爆棚!!真的是太可惜了。而茶水跟餐具是自助式的,所以別傻傻得等人來上茶水。菜單的設計非常易懂,不雜亂沒有過多的照片,桌上會放個推薦小立牌,會讓人清楚知道主菜單跟甜點菜單的區隔非常貼心的設計。主餐就五種可選擇,對於有選擇困難的我,的確讓我是一大福音阿!!

崔基虎菜單▼

(黑底白字再加上易懂的手繪風格)

本人是一個超愛吃甜食的人,看韓劇的時候只要看到”黑糖煎餅”就會瘋狂吞口水,一人點一樣餐點,飯後再一人一顆黑糖煎餅,保證超級幸福。因為我自己有買過,韓國料理包黑糖煎餅做,雖然一樣是韓國原物料但是就少了一個味道但崔基虎保證,真!的!很!韓!國!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用餐,所以用餐前可以先搜尋”崔基虎韓國料理”看看當天是否有臨時店休之類喔,(因為生意太好有時候會提早完售)。幸好有先做功課 。菜單上有韓式炸醬麵、醬燒豬五花飯、辣炒魷魚豬五花飯、辣豆腐鍋、豬五花泡菜鍋,其實每樣都超想吃的啦。只好先從自己目前最吃的餐點下手!!今天點:韓式炸醬麵/豬五花泡菜鍋/黑糖煎餅(1份1顆)

韓式炸醬麵$140▼

上面鋪了許多洋蔥,提升了麵整體蔬菜鮮甜味,麵一定要趁熱吃,醬汁才能均勻果在麵上,大口大口吃下。配菜雖然看起來很紅,本身是不吃辣的人!但是!崔基虎的小菜很可以!!不會讓你的口腔只有滿滿的辣味,而是很舒服,很開胃,溫順的辣搭配蔬菜,整體用餐感覺非常不錯喔。可以先吃小菜開開胃在吃麵。

豬五花泡菜鍋$190▼

因為本人其實不太吃辣,不過感覺好好吃的樣子,所以就點了這道餐。這豬五花泡菜鍋跟配菜一樣,是溫順舒服的辣,加上裡面有許多蔬菜,在燉煮時會釋放出甜味,本以為湯底的顏色是辣的,吃下去驚覺!!! 不是辣的那種喔!而是香、濃、帶一點麻感。很厲害!!這湯頭!!

黑糖煎餅$70/2個▼

在韓劇裡面很常出現,熱呼呼的黑糖煎餅,吃起來就是幸福的感覺,滿滿的黑糖與肉桂,吃的到黑糖顆粒濃郁的肉桂味道加上少許的花生~肉桂控真的要點來吃!!真心不騙!

整體來說,用餐體驗非常好!!
在用餐時間店內是客滿的,但還能注意到客人用餐狀況,讓客人可以在餐用享用到熱騰騰的煎餅
餐點口味我很喜歡,價格約在140-240元左右,是可以感受到主廚用心料理,
建議想吃的朋友要提早在用餐時間前來候位囉~

*貼心提醒*
附近比較偏向住宅區,車位會比較難找喔,建議騎摩托車比較方便,開車的請提早出門,才能順利吃美食~

崔基虎韓國料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gerchef2019/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7:00-21:00;週六-週日 11:30-14:00、17:00-21:00
電話:0967-337-71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279號


台中韓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FASHION PIG韓式熟成五花肉】烤肉特別好吃的餐廳

台中西屯區 –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道地韓國家鄉味

台中西區 – 【無理WULI韓式鍋物】小清新韓式料理店

台中西區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無休息韓式料理

台中潭子區 – 【十曜府韓國烤肉】特色烤肉好好吃

台中西區 ─ 【無理】韓式鍋物,好吃到沒有道理

台中北屯區 ─ 【崔基虎韓國料理】韓國歐巴親手做給你吃~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