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區 – 【忍者壽司】巷子裡的美味

海線~無法忍住不吃的忍者壽司店,敲碗獻身!!

又到了吃壽司的時刻了,想想思考要去哪間吃壽司呢? 咦,那間位於沙鹿的忍者壽司也是常去。其實是第三次來了,但前兩次都撲空,第一次是公休日來,第二次是因為客滿需要等候時間來不及所以沒有用餐,終於這次到了沙鹿巷子內吃了它 (興奮)。店內空間不算大,所以還滿常客滿的。比較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喔。

這間忍者壽司,早期是爸爸跟小孩子一起在三輪攤車上賣壽司,一起努力之後也終於實現開一間店的夢想了且仍然保持「忍者壽司」的店名。原本只有一般的花壽司,現在還多了握壽司、丼飯、烤物之類的。 曾在日本料理店工作過的老闆手藝相當不錯,對漁貨等食材新鮮度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東西實在是好吃沒話說,整個就是超推薦啊~~

我們抵達的時候是晚上,位置在沙鹿美仁里彩繪村的巷子內,我們是從巷子的頭走下去其實晚上蠻暗的~但完全不用怕找不到,因為忍者壽司的招牌超亮的!!!抵達的時候看到有人坐在外面,以為又要等候了~但當天很幸運進去後不用等~可以直接入座 !!!

(從外觀其實無法判斷裡面是否客滿,很隱密哦)

店面裝潢相當的簡約且明亮,用餐時間大概是七點左右,店家位置主要分吧檯區(大概可以坐8個人)與座位區,但位置不多,人多的時候會需要併桌,帶位的服務生都會告知,先確認顧客可不可以接受併桌,(覺得提前先告知這點很貼心)。

每個桌上都會有一壺茶(應該是麥茶吧)味道淡淡的可解膩,要喝多少自己倒~(這也很貼心)適合懶人我,連走動起身去倒飲料都懶得程度~茶壺直接放在桌上自己倒~加分 !

今天消費了兩個套餐+一份玉子燒壽司

先送來的是味噌湯,每個套餐都會附一碗味噌湯 ! 重點是可以續碗 !!! 一個簡單的味增湯是判斷一家日式料理的基準線。畢竟煮味增要花時間下去的!

(單點$40/碗) 而且味噌湯超有誠意 !!!裡面有豆腐、鮭魚、海帶,不是小豆腐或是魚肉,還沒舀起就能看到不平靜的表面了(已經看到料了)湯匙一撈整個心情大好! 也太多料了吧 !店員會告知會有魚刺,要注意一下~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用餐,要注意一下哦 !

一直在讚嘆店家,實在對這碗味噌湯很滿意耶~給料給的很有誠意! 還能續碗~當下覺得很好喝就快速喝完後~再請店員續碗(原本以為續碗的料就會比較少)結果根本亂想哈哈哈!續碗的料還是一樣給好給滿 !!!

菜單 : 忍者壽司臉書

套餐的選擇有分三種 (點套餐根本超划算)
+35元 升級茶碗蒸 (單點$50)
+70元 升級茶碗蒸,煙熏雞翅
+90元 升級茶碗蒸,鹽烤挪威鯖魚(單點$150)

我們升級了一份茶碗蒸吃~茶碗蒸的蛋蠻綿密的_而且蛋的表面算蠻平滑~茶碗蒸的味道偏淡,裡面有玉米、雞肉跟菇類,也是一個有誠意的茶碗蒸,而這茶碗蒸,證明店家的功力阿! 表面能光滑平整無水氣孔!實在厲害!但照片被我拍的不太好看就是了哈哈,因為我們吃茶碗蒸喜歡把整碗攪拌這樣可以每口都吃到裡面的食材哈哈

套餐加價購部分個人覺得很划算~可依肚子餓的程度或是想吃的東西加價購,也很貼心。

友人點的是風味11貫 $280元 (可分生食或是炙燒、1貫為1個)
(鮭魚,旗魚,海鱺,蟹膏蟹內,花枝,玉子燒,花壽司,午魚,蝦卵,裙帶絲,豆皮壽司)

壽司師傅直接把我們加點的玉子燒壽司也放一起,因為我們是坐吧台的位置,所以壽司師傅做好後是直接放到檯子上,可以由我們直接拿下來,一看到就覺得超彭湃的 ! 友人一開始一直要找芥末,想說怎麼都沒看到~結果原來是放在食物旁邊啊~ 這樣子比較不浪費,如果吃完還需要也可以跟店家所取哦~ 因為如果芥末是讓消費者自己弄得,量通常會太多,吃不完其實很浪費,這樣的舉動其實還蠻不錯的。

我點的是蟹膏雙拼丼,$240(可分生食還是炙燒)
(蟹膏,旗魚,鮭魚,蝦卵,蔥花,薑片)

看菜單的時候就對蟹膏雙拼丼很有興趣的我,果然不失望耶!而且價錢很平民價格欸 !

本人喜歡吃炙燒過的口感~所以選擇炙燒,整碗拍照拍起來很美欸 ! 配色覺得很夏天,而且晚上沒什麼胃口,吃這個真的整個大開味,鮭魚炙燒得口感蠻綿密的,厚薄也適中,中間這捲大概四片鮭魚,可在一片鮭魚裡面包覆著沾滿蝦卵與魚肉的醋飯捲起來一口吃,很爽!

飯上面鋪滿蝦卵鮭魚塊還有魚塊, 醋飯的味道也不會有一種悶悶醋的味道,因為有些壽司的飯聞起來會有一種醋味,不太好聞~各人喜歡把醬油跟芥末醬直接淋開扮開再飯裡面(實在是很懶的人)_真的很喜歡這種料小小塊佈滿整個飯的感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而且很新鮮!

建議要吃不同的食材味道可以喝口麥茶在吃口薑片,這樣就能避免上一個味道混合在下一個味道。也能享受到不同食材帶給的風味喔!

蟹膏也是沒再客氣的店家,直接給了4坨,一開始吃的時候害怕自己吃完會餓,結果吃到最後整個很飽足感欸,因為前面整個大開味,份量就是吃完一碗會很飽的境界(女生)。

吃完這兩道與友人飽到不想離開 (浮誇系)。

是一家可以二訪三訪的評價日式料理店~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乾乾淨淨的(沒有多拍照片,因當下吃的太開心)~吧檯料理的師傅們也都有戴口罩跟手套,衛生方面算過關,客人走後也會立刻收桌整理, 離開的時候他們還會說謝謝光臨。

跟友人今天的消費金額600元有找~對於日本料理跟本超平民價格 !!! 而且吃到超飽~吃完沒有口渴的感覺~感覺的出來店家的用料天然~沒有過多的調味是食物本身的味道,食物也不會太鹹太重口味。

店家生意其實算蠻好的耶!吃的過程有客人陸續進來,吃飽約莫快要晚上八點,還是有客人進來用餐,不過翻桌速度也蠻快的,因為店家的上餐速度也很快 !

如果在尖峰時刻來用餐的客人,可以在外面的椅子上坐著等或去彩繪街道拍拍照~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就只有看過沒有拍照了~因為整個太暗根本拍不出來~主要也是吃太飽想散步一下。

店家資訊 :
連絡電話 : 04-26653253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00-21:30,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新平巷6-1號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停車


台中日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千田屋】溫馨日式古早味

台中北區 -【阿裕壽司】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台中北區 -【燒丼株式會社】滿滿燒肉的豪放美食

台中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道地日式口味料理

台中西區 – 【大醬無煙燒烤】濃厚的日式風格

台中西區 – 新鮮現做【圓味壽司】

台中北區 -【小麥所】 不限時的台日式料理居酒屋

台中沙鹿區 – 【忍者壽司】巷子裡的美味

台中西區-【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

台中西區 -【KITAHO.北穗製麵所】來自日本的好吃拉麵

台中南屯區 ─【燒肉風間 KAZAMA】在魔法學院裡享受美食

台中中區 – 老宅裝潢搭配日式浪漫【武吉滷味餐酒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