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在台中美村路最近開了一間「廟口鍋燒意麵」,可愛的logo很吸引我,而且大中午真的太熱,裡面有開冷氣,讓我毫無猶豫地走進去降溫。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有在廟口吃麵的感覺,環境挺整潔的,木桌和木椅很有親和力,座位不算多,但環境很寬敞,冷氣吹得很舒服。

外面冰箱有飲料和小菜可以取用。

餐具和調味料都是自取,旁邊也有小碗可以拿。

菜單選擇性滿豐富的,光麵條就有意麵、烏龍麵、雞絲麵、冬/寬粉,不想吃麵也可以選白飯,口味的部分滿多的,最特別的是麻辣牛奶和酸菜白肉;喜歡吃粥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廟口海鮮粥。

以價位來說,挺合理的價格,想要多點配料的客人可以參考下面加料區,算挺便宜的,也可單點滷肉飯和滷肉乾麵。特別的是鍋燒意麵專賣店竟然有炸物選項,如果不仔細看,會以為這是火鍋店的菜單;畫好單後出去櫃台結帳就可以等美食上桌了。

因為有小孩隨行,我們就吃清淡點。點了雪白牛奶烏龍麵和招牌鍋燒意麵,還有滷肉乾麵和黃金海帶絲,主餐的份量挺夠的。

招牌鍋燒意麵,75元】

我超級不喜歡沙茶,還好他們家的沙茶只有一點,我把它撈起來放在另個小碗中。我習慣在吃湯麵之前先喝口湯,喝起來挺溫順的,沒有放太多調味料的感覺;配料滿豐盛的,有固定的火鍋配料,只可惜肉片很少,但菜量滿多的,我愛菜多於肉,這碗挺中我心。意麵吃起來不會太軟或太硬,煮得功夫不錯,湯我喝到一口不剩,不愧是菜單上的推薦選項。

雪白牛奶烏龍麵,100元】

中間有一片起士,先喝口湯嘗嘗,牛奶味道滿濃郁的,看外面冰箱裏面的光泉鮮乳,用的牛奶品質還不錯。這碗湯深得我小孩的心,一口接一口,配料的部分和招牌鍋燒意麵差不多,感覺菜比較多一點,烏龍麵完全吸附牛奶的鮮甜。滿推薦這碗,下次想嘗嘗看麻辣牛奶!

滷肉乾麵,30元】

由於乾麵沒有了,老闆說可以換成烏龍麵,超愛吃烏龍麵的我覺得很不錯。我本身就偏好乾麵,畢竟夏天喝湯太煎熬了,上面的滷肉不會過鹹,很適合給小孩吃,菜量也多,這樣30元算挺便宜的。

黃金海帶絲,40元】

這個讓我好驚艷,超級下飯和開胃,夏天就愛這道!只可惜量真的很少,一下子就吃光了!很喜歡他們家海帶絲的口感,脆脆好入口,與麵條吃很搭配,下次想試試看其他品項。

整體來說,價位不貴,份量很可以,湯頭水準之上,海帶絲超級棒,重點是店家營業到凌晨一點,半夜想吃鍋燒意麵不怕沒地方買,真是罪惡的宵夜啊,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麵的朋友們。

廟口鍋燒意麵
電話:(04)2321-8907
營業時間:一到日上午11:00 ~凌晨0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1號


台中麵食相關文章:

台中南屯區 – 吃麵也要【條條有理】

台中北區 –【東記傻瓜麵】加油添醋吃點麵

台中西區 –【廟口意麵】歲月裡的傳統美味

台中大雅區 -【日春堂拉麵】在地人的好口味

台中西屯區 -【桂枝麵店】餐餐飽足的平價小吃店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食沙漠裡的綠洲

台中西區 -【麵麵俱到】現點現做好滋味

台中西區 -【老湯燒肉飯麻辣麵】銅板價的家常菜

台中西區 -【紀里撈面】書房裡的美食餐廳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正餐下午茶好去處

台中西屯區 -【麵對麵】◆是麵攤也是滷味攤

台中西屯區 -【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店外帶餐體驗

台中西區 -【喜樂烏龍麵】中美街的溫暖味道

台中西區 – 讓人停不下筷子的【銷魂麵鋪】

台中西區 -【真龍天子】用心烹煮的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 -【金黃米干】雲南風味米麵食館

台中西區 -【涼食堂】手工涼皮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西區 – 【一午一食】讓人想回家的懷念味道

台中北區 –【連長家】 餐餐都要健康養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